2009-09-27 10:28:59黃小玄

喘口氣

這幾個禮拜不知道怎麼了                                                                                                                   

感覺有好多東西壓著我

讓我感覺到好壓抑好壓抑

星期五晚上終於可以去打球了

之前因為是農曆七月

所以爸媽不放心我晚上出門

打球真的是發洩的好管道

星期六又是我們網咖幫的聚會

雖然去網咖很不好

但是兩三個禮拜一次的聚會

錯過了總覺得很可惜

然後租了片子去老勝家嘴砲

哈哈

老勝你不是看過葉問不看了

那還跟我一起嘴砲葉問做啥!!

 

 

26號晚上跟家人一起烤肉

北七霜還帶她哈尼下來

一開始是因為不熟還有點害羞嗎

哈哈

我們都很歡迎你的!!!!

 

烤肉這種苦力

就由我跟傑理  ((名字沒錯吧

來做了ˊˋ

 

我可是大廚耶

雖然有一半的時間我是在吃

 

 

 

烤完肉就跑去打球打球

邊打球邊嘴砲

這感覺還是這麼爽

 

 

 

 

 

 

 

 

 

 

好像只有跟大家在一起

我才可以暫時忘掉那些煩惱

每次心情不好就是想到你們

打球.網咖

雖然不能永遠拋開那些煩惱

但是至少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光

很快樂

沒有包袱

 

 

 

 

 

 

 

 

 

 

 

 

 

 

 

 

 

 

我  愛  你  們!!!

上一篇:最後一天

下一篇:烤烤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