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19:58:48黃小玄

科遊(上)

 

 

 

今天的科遊只能說讚!                                                                                                                         

早上到學校大家就亂成一團

嘰嘰喳喳的

好像菜市場

這樣才對啊!!

上了遊覽車之後

當然是SHOW TIME

是不是啊?

 

羅~~~~~~~~

 

 

 

 

 

 

 

 

 

 

 

時豐!!!

 

 

大家麥克風搶很兇耶

而且每首歌都好多人會唱

水辣

 

到了第一站埔里酒廠

這只是掛名而已

不然參觀工廠只去遊樂區

這樣交代不過去

台灣人出遊必備

 

 

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這算是休息站

當然

還是有拍照拍照

那邊泡芙根香腸好吃唷

一人叼著一根"菸強"

 

 

往九族路上大家還是唱成一團

快炸鍋了

 

到達目的地後班上就鳥獸散..

其實是分組行動

原本幼兒成員居多的我們

一開始就跑向UFO

先觀望了一下

 

每個人就開始嘴砲

到後來要坐的人兩三隻貓(我也不敢坐)

索性不坐

 

所以就走回頭路

先玩室內的

路上瞄到

星際旅遊

我操!

原本以為跟劍湖山一樣

結果一坐

 

不但不刺激

還很想吐

沒錯

坐了只會讓你頭暈想吐

要乘坐之前請三思啊...

 

海盜船..

我只能說

我做出最大的突破了

幼兒組組長的我

坐上了從未嘗試的海盜船

 

我尖叫的表情誇張是吧!?

那不是演的

是真的!!!

 

真是變態的遊樂設施

一下"船"嘔吐感加倍-.-

緊接著沒有休息

就去乘坐鄰近的太空山

這算是小型雲霄飛車

哈!!!

 

非常適合我

 

但是我發現

海盜船+太空山

連續乘坐真的會吐~"~

 

夏威夷巨浪是吧!

想吃嘔吐物我就坐...

做人啊

就是要有自知之明

別勉強自己

 

金礦山

加勒比海盜

真的是小巫見大巫

好險黃小玄我有先見之明

雨衣早就準備好在等啦

 

哈哈

加勒比海盜連續坐了兩次

還不錯玩

還被它唬濫到

 

沒事衝三小轉向

還我以為要"到退嚕"

真的是嚇死人

 

幼兒們玩的差不多

當然要照顧到大膽的

UFO是吧

你們坐

我們看

 

排排坐

拍遺照!!!!

 

還有瑪雅探險

砲友坐到腿軟是吧

姆哈哈

 

當個幼兒才是王道

別跟自己過不去

 

遊樂設施玩完之後

我們坐著纜車上山去~

 

智傑啊智傑

怕晃是吧

 

其實..

 

 

 

 

 

 

 

 

 

我也很怕啊!!!

我跟文詮兩個人坐一臺

到半空中

 

 風大 雨大 太陽大

 

殺小

只是風大

纜車一直晃一直晃

毆幹

超可怕

我寧願用走的下山

也不要再坐了!!

 

 

 

 

 

 

 

 

 

 

 

 

 

 

 

好文章往往是分成上下兩集!!

上一篇:燒烤飽飽飽

下一篇:科遊(下)

鳥蛋 2009-04-14 22:03:06

以後你也嚐試看看嗎

真的不恐怖啦-ˇ-

坐過一次妳一定還想做第2次的

版主回應

別想騙我!!
2009-04-14 22:46:47
SHOW 2009-04-14 20:38:13

SHOW TIME 說的好呀

羅~~~~~就不用惹XD

項不到你也什麼都不敢坐= =

還以為你很強壯咧

重看不重用XDXD
.......

版主回應
我是有內涵OK?
內斂內斂

不是不敢坐
2009-04-14 21:44:13
社長 2009-04-14 20:27:13

哈哈
我說你超好笑
海盜船的臉很經典
不過很可愛 XDD

版主回應
那是自然而然表現出來的
我也沒辦法
會ㄘㄨㄚˋ就是會ㄘㄨㄚˋ
2009-04-14 21:4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