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6:36:59F

刪、想說







     噢、 我刪了

     以前的文章,也快回來吧




     ------------------------------------






     手機,想關
     不是枚原因 、讓你想吧 !





     可以跟你說,我不想在聽到你想說的那些話
     不要這樣子了好嗎 ? 就算我再逃避 !









     妳 讓我好傻 ,

              無言以對...


     明天,生日快樂







     ------------------------------------








      我、不夠勇敢
      我、不夠懂事
      我、不夠成熟

      我 還太年輕


               感情事,心飄忽不定
                   或許太小了
                   根本不適合





      不適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