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6:33:15it`s,, 姿宜*;; ☺]]

致用高中美容科秋季旅行 (更改過)



 

為了尋找阿毅

我豁出去了    標題在俗也罷了

哈哈哈哈哈

 


 

 

秋旅當天晚上廖兔來住我家

好死不死那天我也有班

所以廖兔等我到11點多才來我家

可是我很慶幸那天我有上班

因為河馬他們都在麥當的二樓討論行程

也這樣我跟他們熟了

 

阿毅河馬如果有看到這篇

跟我連絡真的真的

要流言給我真的真的

 

 

 

我就跟廖兔忙夾頭毛

忙到只睡兩個鐘頭

早上的時候我個頭毛果然直掉

沒辦法我的髮質太好了 

哈哈哈

 

 

 

 

一大早去早上

我變形成了大家的偶像

機大庫的人要跟我合拍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第一天到了羅東夜市

真不幸的我跟偶阿纖一起去逛

真是敗家的回來

害我第一天就整整大花費只剩70元

真不知道該說我是大收穫還是大破產

哈哈哈

 

 

阿逼你買的那個帽子我好喜歡

而且你帶起來真的帥呆了

果然有街頭藝人的感覺

我愛死擬了     偶像 

如果那個帽子不要可以賣我手貨

哈哈哈

 



 

到了飯店

阿逼他們一直跑來嚇我們

更可怕的是偶阿纖竟然敷臉來嚇我們

害我們整整的大尖笑了一聲

 

 

 

 

好笑的是我們泡好溫泉

換阿矮進去泡

結果阿矮走了出來問我說

你們剛剛是不是吃零食把削削掉到裡面

哈哈哈哈哈

很俗欸   那是溫泉的角質吼

 

 

查房後

我跟偶阿纖偷偷的跑出去

一間一間的衝進去聊天

好死不死聽到有領隊聲音

立刻找一間衝了進去

回到自己的房間後

說話太大聲領隊又突然出現

嚇到我了啦    案了零就給我躲旁邊

存心就是要嚇我的就對了

哈哈哈

 

 
 

 

到了早上

阿矮好吵

他自己睡不著就算了

一直喊我們的名子

把我們的靈魂都較出來了

 

 

 

起床後我的喉嚨還是有點不舒服

立刻跑去偶阿纖那要倒熱水

結果那機動了不小心被門K到嘴唇

就這樣的種了起來了欸

 

 

 

 

回到家到了日南

我捨不得下車啦

就變跟隨著車到了致用

一路上我們嗨到翻

全部的歌都選快歌

整個跳舞飆歌

嗨到不行

 


 

 

阿毅還跑過來跟我說

阿毅: 我不是在麥當工作嗎 ?

阿毅: 怎麼在日南下車呢 ?

我就說對阿   我是在麥當工作阿

阿毅 :這樣的要花多久的時間 ?

我說:10分鐘

我說:有控來找我

 

 

 

 

最後其實我的感言是想跟阿毅你說

我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你總是有種很特別的吸引力

只是很可惜的是你都不跟我拍照

不知該說你悶燒還是你不敢侵犯到我們

希望下次畢旅還能跟你一起去玩

有控真的真的要來麥當找我欸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你有看到真的要流言給我噢

 

下一篇:丙級學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