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17:23:07『☆』≠﹏min〃★

總覺得

我種覺得

我們不是兄妹

而是男女朋友

我都納麼覺得惹

而別人的感覺也是一樣

妳對待我的方式

感覺就好像超越惹兄妹再好一點

我不喜歡那樣的感覺

這樣好累好辛苦

就算跟你講你也不懂

埃..........

像個小孩

跟你說就會惱羞成怒

那我選擇都不說

寧願讓你自己去想一想

 

每次跟你說你都怒

雖然你說妳沒生氣

但讓人的感覺就很像在生氣

番仔......

不想跟你說那麼多一切看你自己

隨便你

如果你不懂那就算惹

根本不像一個20幾歲的人

而是像個小孩

 

我選擇不說悶在心理

 

 

 

上一篇:監獄般的靠北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