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2:48:31『☆』≠﹏min〃★

監獄般的靠北

這個家不像家

每次打來就跟我說你有多痛苦怎樣怎樣的

雖然我錢賺的不多

因為家裡我無法繼續就學

我那天回家我終於知道

錢..我知道你很需要

但我看到妳把他花在不該花的地方

我不要妳每次打來就在那邊說很急要繳東繳西的

說我爸我妹住那怎樣怎樣的

我拿錢回家就是要付他們的東西而不是給你在那邊花不該花的

淦  妳竟然讓我看到妳把我給妳的錢不是拿去繳保險而是喜帖的錢身上

我糙妳媽的  

妳兒子也有工作妳跟我拿我是妳誰阿

有事也被妳唸沒事也被妳唸

我想說要扳回家

現在我不想回家

如果我扳回家只會被妳每天討錢

被妳逼到沒錢去死怎半

機掰  我怎會生在這個家

這個家男的都好偉大

偉大到說說什麼就聽什麼做什麼

喔 就學歷好很聰明 

那女的不就要去死一死

跟你說

不要以為妳跟妳兒子說那些來放話

跟你說

老子不怕

打我妳頂多被關我告妳我又不是沒告過妳兒子

只是妳在那邊靠北  看妳可憐

我是看你是我阿罵

老人家不要滿腦子都是錢

我只怕妳被錢砸死

 

淦 糙妳妹

林北不想回 寧願四處流浪

呆在這個家只會被你們逼瘋

我爸也就是妳兒子她精神狀況不能受到刺激

就是被妳逼到去療養院安養的

淦...

妳說的話我從來不放在眼裡

不要以為你們說的話都是對的

我也有腦子  不像你們腦子都被錢給沖昏頭

 

我變成這樣都是你們害我的

所以

我不會再扳回那個恐怖的家一點溫暖也沒有

因為你們我想通了很多  我長大惹

你們腦袋都是錢還有啥

我已經不是以前的陳慧敏

想管我門都沒有

你們說的話都是屁

 

 

 

 

 

上一篇:什麼嘛

下一篇:總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