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09:41:32『☆』≠﹏min〃★

爆肝

期待八仙來到 但是不能去 害我白高興一場 ((沒關西 下次))

昨天去看電影 本來想說看完回家的 結果來惹一堆不認識的人((朋友的朋

友))

先去外木山 看夜景 喇賽 ((好久沒去啦...空氣真新鮮))

想說不要那麼早回去就去好樂迪唱歌 結果勒

開開心心的 卻變成有人在哭 整個場面變的很僵 一點都不high惹

一堆人悶悶不樂 哀......

想說也快早上 就去九份看日出 誰知道 朋友的車子整個泡湯

連日出都看不到 就花惹1個小時半的時間在那邊拆車

就慢慢滑慢慢滑 把車子溜到機車行

然後捏!!超靠北的

本來想說大伙去吃早餐先 結果捏 等人等惹1個多小時

又弄到大家都不爽

幹!! 本來好玩的一天 就因為某某某 ((也有我啦))

弄得大家都要去不去的 結果就((散會)) ˊˋ

後來阿豆抵敵帶我到基隆 ((卸卸你吼))

而且時間很早也不知道要幹嘛 在基隆晃阿晃阿.....

每次回來都有充實的一天((爆肝啦....哇哈哈))

淦!!下次不再帶未滿18的出來 連唱個歌都要拿假身分證

罪惡感超重 還拿我的身分證((雖然每張這件都都一樣的臉)) 害我都不敢看

櫃檯的阿桑喏

回家的陸上 巴士幾乎有一半都是外勞

淦 超雖的

滿車都是他們的味道 都是你們的聲音 害我不能好好睡


超難受 未到臭死惹 連打哈欠都面對我 ˋˊ

還擠到我旁邊 靠在我尚

超髒 超沒衛生

恨死你們這些外勞

做錯位子 下次不做那麼後面 免的被你們勳死


討厭這裡的天氣 這裡的外勞 這裡的阿桑

超靠北 超白木 超想打人 罵人

沒見過洽渣某是不是

看我好欺負 淦 他們ㄉ

來這脾氣都變暴躁惹

鹿港超多外勞的

是怎樣 美換一個公做都會遇到外勞

雖小ㄟ 糙







下個月回台北 再來好好玩

充實充實



雄貓眼 哈哈((每次都這樣))好玩



上一篇:4天3夜

下一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