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18:34:39『☆』≠﹏min〃★

死獨眼龍

ㄇㄉ!祇是有事情請個假而已今天去上班就在那機機歪歪

是怎樣啦 阿就連有是都不能請

明知到工廠有缺人還不請人 哪有人連請事假都不給人家請

你瞎咪東西阿 淦!!

還說瞎咪 沒有我是不行ㄉ

行你ㄇ啦

你是要折磨我就對惹

都不找人學 也不讓我請

你這個死獨眼龍 ㄇ勒

還打給我媽跟我媽發牢騷 明明只是小事情 就給我說ㄉ很離補

你是怎樣啦 不想給人家請就好惹阿 還說我跟你說話給你百臭臉

臭你媽啦!


我恨死你 這樣你會讓我不想再做下去

但是如果換工作之後我會很想你們這些大姊姊 媽媽桑

怎ㄇ半??


> <" 我會想你們啦!!!~~~~~

上一篇:終於~

下一篇:粗心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