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01:01:08『☆』≠﹏min〃★

瞎!

今天跟公司ㄉ同是去喝咖啡聊是非.....

回家之後....休息

上ut晃晃......結果超瞎ㄉ 有p密我要出去ㄇ

結果就約她去打球惹

等她超久ㄉ 打完球才來找我

就在鹿港國中呆很久 過不久就下大雨惹

超爽ㄉ 不然都不認識 我還以為只有他一個人

結果超多人ㄉ阿 是要來打架ㄉ唷

後來就沒去打球惹 超塞ㄉ啦

晚上就去夜市 也給我下雨 在7-11躲雨 等超九ㄉ

雨才小惹一點

後來就去逛夜市惹

逛玩就去八卦山 看夜景 又給我下大雨

回家ㄉ陸上 一路淋 整ㄍ就是落湯雞阿

瞎咪鳥天氣阿

要騎ㄅㄨㄅㄨ出去玩 才給我下雨

老天爺阿 這太不給我面子惹吧

都是叔叔帶塞 從來都不洗車ㄉ 偏偏今天洗才給我下紅雨 妳是贓鬼ㄟ

真ㄉ是 ㄇㄉ

下雨整個心情就不美麗惹阿


放空!放空拉~ = ="


上一篇:待續.....

下一篇: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