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20:54:42IVY

幸福柳橙汁

屬於我們的時間,幸福甜蜜。

就像柳橙汁一樣,酸酸甜甜的,

每個回憶就像果粒一樣,是真實的發生過,存在過。

喝著柳橙汁,新鮮的口感在嘴巴裡,

就像是愛情永遠保持新鮮度。

我的愛情就像柳橙汁,有酸也幸福。

把酸澀的味道吞進肚子裡,把淚水吞進心裏。

但是甜味很快就會來臨,甜在身上每個地方。

我們笑容也都是甜的。

情敵就像是柳橙汁酸澀一樣,讓處境變得很苦澀。

柳橙汁一定要趕快冰起來,下一次就不會馬上壞掉。

就像是愛情快要變質一樣,

如果不趕快補救,結果就會是壞掉的柳橙汁。

現在的我想要一直保持著柳橙汁的新鮮度,

讓幸福的愛情保持新鮮。

讓幸福的甜味圍繞在你我之間。

 

我的柳橙汁,我的愛情,幸福新鮮味。

上一篇:一段愛

下一篇:這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