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02:23:40鴨♥ 北鼻

後悔

 

7/18

早知道下午就不要睡了

這樣就可以去找鼻鼻了

哭哭ˊˋ

鼻下班打給我

聊完後我手機就沒電了

我只好關機,這樣才不會影響我睡覺

誰知道3點多鼻打給我

我都沒接

鼻竟然打了10通耶

我想你也快氣炸了吧

換我打給你你也沒接

嗚嗚

然後就去洗澡

後來你打給我我又沒接到

只好一直守在手機旁邊摟

今天晚上外木山有.....是國境之北嗎?

原來鼻鼻也知道

後來終於接到鼻的電話

他說他要出門去聽國境之北了

ˊˋ

本來也想去的

後來想想恩..........還是算了

 

之後等到10點多看到朋友們都有去

就去看他們的相簿摟

范逸臣竟然從台上掉下來

太酷了

之後就想等鼻的電話摟

結果沒打給我跟我報平安

可惡極了

我想你也累了吧,晚安

=)

上一篇:是feel

下一篇:偷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