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01:09:14鴨♥ 北鼻

是feel

 

 

鼻鼻已經回家住了

鼻鼻也每天打電話給我唷

好高興

鼻還換了手機號碼

都快被你嚇死了

想說到基隆叫你去載我的

結果打給你,竟然已經停用拉

哈""

有想過要打鼻鼻家的電話

可是我不敢打

我怕是阿姨接的

最後就叫我爸比來載我

爸比好像千百個不願意來載我一樣

ˊˋ

回家吃個飯就睡著了

不知道為什麼回家後心情顯得好緊張

我相信我的心臟一定跳超快的

好煩唷

在實習時每天越來越緊張

越來越累

我的個案又剛好出院了

希望星期一有病人

不然我就慘了

星期三作業就交不出來了

拜託拜託

 

上一篇:你的幾句話

下一篇: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