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4:15:58ME〃.....*

繼續我的 堅強.....♥〃

我想喜歡他:

是當初我想的:

但如今的念頭不見了:

Because of you~♥〃

我會有總想要一輩子和你在一起的念頭:

很像變假的一樣了:

----------------------------------------------------------------------

我其實可以很肯定的和你說:

我之前有多愛你:

但你之前都裝做不懂:

我到底要說多少次:

我真的好討厭這樣的 你:

不懂珍惜..跟什麼一樣:

----------------------------------------------------------------------

你說你很喜歡我: 會珍惜我:

你會珍惜才怪:

你的不珍惜:

讓我不知要如何和你繼續下去:

Maybe...:

該leave的時間到了:

別怪我太絕:

我說過...:

Because of you~♥〃

---------------------------------------------------------------------

雖然是你給得壓力:

但我知道:

我是幸福的:

謝謝你...:

我最後想說:

我會......:





          ︿* 繼續我的堅強 *︿









上一篇:〝★ 到期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