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4:55:01ME〃.....*

分手...))*  智障 收









我想好了ˇˇ


還是放棄的好ˇˇ   看你每天那麼累的,忍受我的脾氣。




     我看了也心疼~ 

      
     
          說真的:))  

      你在我心中真的有一段, 好長好長的『詩句』.....

曾經我很不想忘記ˇˇ   但如今 真的沒辦法了。




   我傷了你ˇˇ    ㄝ傷了自己的心~




我會學著忘記ˇˇ   


      ㄝ會學著 堅強~   因為是你給我的力量ˋˇˊ~ 謝*








      分手吧!  我真的不想在傷害你了,

    
    就 忘了這段感情吧!~   讓我記得就好了ˇˇ



    在這段日子開心的一切~:就送給你吧~


   悲傷~: 給我就足夠了 ))*




   

  我ㄝ不想忘了你))*       但是為了你ˇˇ     






........   我們分手吧。  ........ 



http://mymedia.yam.com/m/1835817 ))* 看完聽聽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