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2:11:20=))

天使與惡魔

打破人間與天地ㄉ規定
超酷ㄉ
天使和惡魔怎麼可以在一起呢
誰管你那麼多阿
天使和惡魔在一起才叫酷
你說對不對阿
哈哈



今天天使跟我說
天使:我和他有沒有交往有差媽
我:當然有差阿
我:差很多ㄟ
天使:沒有巴



後來江嫣今天就有抱天使
結果被堯看見
堯就說
堯:會神麼你可以抱
我:你要抱ㄉ話可以阿
我:你過來我就給你抱
天使那時不知在臉紅神麼
哈哈哈



今天早上他們還一起來ㄟ
超恩愛ㄉ
還說沒差勒
ㄘㄟˊ
哈哈




放學也是
堯就和我們三個走
他們兩個聊ㄉ跟神麼一樣勒
哈哈
ㄘㄟˊ ㄘㄟˊ ㄘㄟˊ



今天堯還在吃醋勒
醋不好吃阿堯小朋友
<<堯像小孩子一樣愛吃醋>>
哈哈



感情超好ㄉ啦


酷嗶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