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3:19:22酸呀 ,,

摁亨 ! 露營 =ˇ="""



摁 ! 
2天一夜的隔宿露營就這樣沒了 =ˇ=

好累啊 ~
尤其是我的腳 = =
簡直快瀕臨殘廢邊緣 -ˇ-
一直爬上爬下的 ˊˇˋ

不過最累的還是所有原x力的所有教官們,
你們真的好辛苦啊 ~
(慶幸自己不是教官=ˇ=)

我發現教官們都好偉大,
能讓我們2年級都變的好安靜,
氣氛瞬間變的超好的。

不知道為啥,
要回桃園的時候,
有一點點難過,
可能是因為…
這種安靜的氣氛…
我知道,
一回到桃園,一切都會變回原樣ˊˇˋ

唉 …
如果可以,
我還真希望那些教官們可以來當我們老師和生教啊 =ˇ="""
(被操死 ˊˇˋ)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呢!

只是想說,
教官們真的好辛苦啊ˊˇˋ <<<<<<打踹踢

如果有機會,
我真希望有一天能跟最好的朋友再一起去體驗一次 ˊˇˋ

嗯 …
這兩天一夜的隔宿露營,
說開心也不會很開心,
因為 …
不是跟很好朋友一起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