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3:02:21酸呀 ,,

童年 …



我喜歡我的童年,
算一算不讓我絕得寂寞的童年也只有那兩年吧?!
我愛那時候的我。

在那兩年〝之前〞的我,
不懂〝友情〞,
也不懂友情的定義是什麼。
在那兩年〝之前〞的我,
一直都是個懦弱的女生,
我一直都是在付出的那個人。
而在那兩年,
我卻懂了友情也知道自己不能一直傻傻的付出,
在那兩年,
我得到了好多好多的快樂,
在那兩年,
我遇到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朋友。

那兩年裡,我的生活都是多采多姿的,
而現在呢?
我一樣是一直傻傻付出的那個人嗎?
不!現在的我並不傻,
我想現在的我,
是屬於 -- 安靜型 的吧 !? 

所謂的安靜,
絕對不是文靜。
哈!!!!
我所謂的安靜呢就是,
不屑說話、懶的交朋友、只待在教室做自己的事情,
這就是我所謂的安靜 @ˇ@

呵呵 !
這樣的國中生活,
別人或許會認為很平淡無味,
但我絕得不會,
因為我只要想著我的童年,
我就絕得我的國中生活很快樂了!!︿︿

冰封夜語 2007-11-16 21:58:55

找到同類了@@&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