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5:53:27酸呀 ,,

微笑 :)) 停擺



這一刻起 ,

我的笑 , 開始停擺 ...


與其逼迫自己笑倒不如別笑 


既然找不回以前的自己 ,

那我就從這一刻起開始了解現在的自己 ,

心有多悶有多氣 , 那也只是一下子 ,

反正我容易想的開 , 想不開找個時間發洩就好 。


不是我不願意笑 , 而是太累太疲憊 ,

自己也只是個不起眼的〝人〞 ,

所以笑也沒那麼重要 ,

所以同學們 , 別再努力讓我笑了 ,

那沒必要 ,

現在的我 , 不該繼續偽裝自己 ,

誰管你們怎麼想我 ,

說也奇怪 , 我何必偽裝給別人看 ?



累人的笑 , 在也不屬於我

歡樂的氣氛 , 也不該在有我 

現在的我 ...  是個全新的我 







上一篇:號外號外 XDDD

下一篇:童年 …

Candy_☺ 2007-10-06 19:05:42

恩恩..

帶我絕得你還是&quot笑&quot比較美吶&quotˊˇˋ&quot

身為朋友的我~

一定會讓你笑到瘋=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