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9:59:49酸呀 ,,

很累!


最近真的好累好累,
心裡有說不出的煩悶,
不知道該怎樣說,
一堆雜事,一堆心事我都往我心裡塞,
我討厭這一屆的國一,
為什麼這一屆的國一生˙˙˙
那麼早熟?
一切都變了,變了,
我也變了,
變得會沉默,
變得會冷淡,
變得會帶上虛假的面具。
我永遠都要微笑過每一天←這句曾是我以前的名言,
但現在我卻照樣微笑,只可惜那微笑是個掩飾的面具,
生活沒有衝勁,
過一天算一天,
這什麼樣的生活?
我照樣悠閒自在,
但為什麼還是很累?
以筋疲力盡,
心累,人也累了,
到底是什麼樣的原因˙˙˙讓我們這一界可以變成這模樣?
讓我看了都好害怕,
我真不知道該笑還是該怨˙˙˙˙
恨˙˙˙沒資格
笑˙˙˙太痛苦
厭˙˙˙沒必要
喜˙˙˙不想要

累了!真的累了˙˙˙




上一篇:還是好累˙˙˙

下一篇:*變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