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2:47:28酸呀 ,,

曾經心痛

曾經喜歡著一個人,
我放入了感情,
我為他心痛,
我不懂,為什麼以前我從沒未任何一個人敞開心房,
就他˙˙˙讓我打開了我封閉的心,
我對你˙˙˙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或許蔗樣的結局會是對我們最好的,
我們彼此˙˙˙˙根本不適合,
我們相遇˙˙˙˙根本是錯誤,
或許我淚水流乾了,所以我不在為你流淚。
--------------------
我是個不值得喜歡的女生,
我是個惹人厭的女生,
跟我在一起,對你沒有好處,
我不想傷害你,
我現在的世界不是你能理解的,
我現在的世界已經跟以前不同了,
所以不要在多花心思在我身上!

上一篇:尼看得到嗎?

下一篇:還是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