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0:12:35酸呀 ,,

尼看得到嗎?

分手快3個月了吧?
我還是沒把尼忘記,
現在˙˙˙尼在幹麻?
交到一個很棒可以給尼回報的女友了嗎?
尼是個很好很棒的人,當然交到了吧?
我覺得自己很蠢,分手後才發現我真的喜歡尼,
呵呵呵!好笑吧?打這些,尼根本看不到,
我想尼想到心痛,原本以為那次新痛後ㄆ會有下次了,
結果我好笨,沒想到一想起跟尼的回憶,
我就心好痛好痛!
我說我要離開,
尼說叫我在問問看,
結果我回答是確定要離開的,
尼就說要分手,呵呵!
我懷疑˙˙˙尼是否真喜歡過我?
我懷疑˙˙˙尼是否真愛過我?
或許愛還不至於˙˙˙但喜歡˙˙˙尼有喜歡過我嗎?
尼問過我,我會變得這麼愛哭是因為尼嗎?
我回答:「不是!」
這句話其實我我是騙尼的,那些淚水˙˙˙全都是為你掉的,
所以當尼決定分手的那一刻,我沒有哭,但我的心破碎了,
完全的破了!因為我很喜歡尼,所以我哭不出來!這句話尼聽的懂嗎?
?這篇日記,尼有看到嗎?

下一篇:曾經心痛

酸呀 ,, 2008-07-17 14:50:23

很愚蠢 =A=

現在才發現那時候真的超幼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