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01:08:58蘿蔔的窩(☆)〞

囚鳥

真的很可笑

真的需要畢業了還這樣嗎??

今天妳跟小玲最清楚我為什麼休七天

現在卻跟我說怕我想太多....

讓我真的覺得很靠北很好笑

不然我休七天是為了什麼???

妳的解釋妳的簡訊都看得出來

妳還覺得我在意妳跟她們出去

讓我更渡爛.....

從一開始....我就一點都不介意妳要去就去

如果妳們都是這麼想

那換我跟妳們說不要想太多了

妳們會這麼想....這麼做代表....妳們還在那個自以為的想法裡

妳跟我當朋友那麼久了

妳最清楚我最討厭人家騙我隱滿我

朋友最基本的信任與誠實如果沒有

那我覺得在當朋友也沒意義了

這代表妳已經放棄了....我這個朋友

不要自以為.........妳跟她們出去我會怎樣

問妳是因為我知道李俞萱也還沒去

妳們可以一起去......

妳今天這樣是怎樣???

怕我想太多....好笑

跟鄭雅文....是不是還有阿芳她們我不知道

一起來騙我???妳開口她幫腔???

不要自以為....OK???

我覺得很好笑........妳根本不知道我幹嘛休七天的用意

我不認為我跟阿芳她們有這麼糟

雖然緣份盡了....我們也沒怎樣...妳竟然說我會想太多

哪根筋不對了???

妳們還沒畢業???還沒走出來嗎???

當初也是妳說妳6/13不能請...不能請

要不然我七天就可以抽一天排6/13的假了

妳也很清楚我很想大家再一起出去...所以才買票

後來我打算把票賣別人...

我知道妳一個人......想說妳可以跟誰去...

結果妳們兩個今天是怎樣???

大家都知道妳要去我又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我問了一次又一次妳寧願幫她跟我說謊??

還跟我說不關她的事是妳叫她這樣說的

如果不關她的事就別幫忙.......

不同的事同樣的錯妳們做了兩次

一樣是謊言隱滿和同樣的藉口

一樣的人........幹嘛!拍戲呀!又來一次

又是怕我想太多為了我好???

兩次了妳們不累嗎??

妳們說的謊還不夠多嗎??

拒絕慢講的人.......那當初同一地點同一邀約

我比任何人更早....妳怎麼回絕我???

妳有做到嗎??

問妳的問題妳都不想回答

還是妳根本答不出來???

也許妳這樣會更快樂....

至少我沒說謊騙我的朋友

至少我對我的朋友誠實

至少我信任我的朋友

有一些事情沒錯是隱私是要帶入棺材的

但我總看不慣妳所謂的隱私

一起出去看電影很丟臉嗎??

連這個妳也要說謊??

一起出去騎腳踏車遲到也要說謊編理由

店長有這麼不明理嗎??

每一次同一批出去....感覺我好像犯了什麼罪一樣

下班去看個電影也是見不得人的事

那我承諾我說過的話不會再去煩妳約妳找妳

妳們又一次出賣我背叛我

都畢業了....一輩子想要這麼過就這麼過吧!

真正沒有走出來的是妳們不是我

妳們還認為我怎樣???

妳喜歡神秘隱私說謊無所謂好嘛!

妳喜歡跟她們出去也不關我的事好嘛??

這次跟上次我已經不同.....我沒有生氣

要不然七天我白休的了...

妳們竟然還認為我介意

認為我究竟跟她們是怎樣??

真不知道妳們還怎麼想的

先放棄的人不一定是輸家

況且我沒先放棄....短暫的放棄對大家都好

緣份是妳說盡了.....

我不會逃避....

我一定會讀大學....

因為我不需要逃避....

況且我沒有錯不需要逃避

逃避的人是因為心裡有鬼

告訴妳我不接電話....不是我生氣不需要想太多

那是我不想接我認為如果妳覺得我會想太多

那就這樣吧!別再跟我解釋....

我不會接就是不會接.......

我對朋友可以很好可以忍受一些事....但我絕對不允許欺騙隱滿

最重要的是從別人口中說出謊言

代表妳們是一起的

最重要的是從別人口中知道真相

代表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有多少事妳們說好一起說的

不要以為我都不知道....我不撕破臉當妳們是朋友

少來.......要這麼過妳們就這麼一直過吧!

我不會撒謊我想去哪就說我去哪

我認為一起出去是開心的事想說就說

我對妳做錯過多少事.....妳都原諒我不生我氣是事實

但我騙過妳嗎???我有連妳跟我一起出去也要隱滿嗎??

妳的在乎我一直試著去看但抱歉我真的看不到感受不到

就像妳從來不知道我對妳的好.關心.支持.安慰對妳付出多少

妳連最基本的信任和誠實沒給過我

妳對我把所有事都當隱私

一直用謊言告訴我事情

妳這樣算當我是朋友嗎???

至少我誠實對人.......我不怕我說的謊隨時被戳破

人心真的有這麼恐怖嗎???

我覺得每個人都會這麼想吧!但卻不會先想到自己的心

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不認為自己的心可怕

.......妳繼續逃避吧!一輩子這麼過吧!

如果妳認為這樣妳可以一直快樂下去

而對妳我無話可說.......

我當妳們是朋友.....

現在我還可以說什麼....我不難過....因為我習慣了

妳們當我是白癡???

最後告訴妳們別想太多

請妳們看完文章就像沒看到一樣

就像妳打的那篇文章第一天我就看過了

我當做沒看過....但是妳完完全全搞錯了

妳想太多了

逃避的逃避吧!

就像妳說的妳想要快樂所以妳要忘記

我不想再為了朋友所以我會忘記........

無論試過幾次我們還是一樣

這就是妳我習慣了妳的謊言

我們的朋友關西就是這麼特別

太好的關西不適合我們....

妳我關西不會變是伙伴.....公是公私是私

而妳也不需要再解釋了

我累了......我沒有話要說........一陣子過後再說吧!

.........經過這件事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我不再有那難過生氣.....反而輕鬆自然.....

跟當時的感覺不同

我雖然偶爾會想起以前的快樂時光

也想再一起出去....

但是.....經歷那麼多事........我問自己錯了嗎???

也問別人........我認為我有錯也錯的不少

但那真的是無心的錯

我自己也不願意犯的錯....

而妳們的錯呢???是可以避免的

都畢業了恩恩怨怨早就過

我跟妳(芳)怎麼了嗎???讓她們到現在還這樣想??

呵!無言啊!無言

我還是我.....我不會放棄每一個朋友

....除非朋友先放棄我

誰先放棄我我已經知道答案

誰已經選擇我已經很明白

很多事可以當沒發生過

但時間不一定能解決

它會在我們心底....能沖淡不會消失

除非認為不重要.......

而為什麼會認為不重要....要看自己

這代表從來沒看重對方

或者....想法不同

所以她的每件事都無所謂

這是我學會的道理......

.......希望上大學從前的快樂無憂還能回來

能夠認識更多朋友

我已經準備好......我現在已經不在乎以前的事

只是對某些人的認知想法做法還不能習慣

我要努力前進我的夢想

各位也好好加油吧!

(悄悄話) 2011-06-30 10:04:41
(悄悄話) 2011-06-15 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