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0 03:06:26蘿蔔的窩(☆)〞

七天假期

這是最後一天假期

我休了七天...........

感謝妳們.......最主要要感謝妳們兩個

緣份真的很奇妙......

陰錯陽差我們兩個竟然一起去看了電影

以前怎麼邀妳妳從不答應.......

而原本想說是三個人一起看.....

卻反而只有我們一起去看

那感覺還是很開心.......

真的很好笑不是錯的時間收到那張....

就是在錯的時間一起去看了電影

而我認為對的時間卻往往....一次又一次失望

想要的時候它不來不想要的時候它偏偏出現

那吸引力是怎麼吸的???(我要去研究看一下)

我花了七天.....再一次見到面

還是有些痛苦.....想起很多事...

還好....這七天真的有效....

也因為我相信我可以.......不再逃避

妳們為我打開心門聊了許許多多的心事

卻也為我關上了那道門

誰會再打開它我不知道

七天......前面幾天的痛苦

後來幾天的開心......

我回到我最初的自己做任何事情

我想自己看電影自己去做很多事

原來曾經真的只是曾經

就算說好的........誰也沒義務要真的去實現與承諾

我很想回到以前的快樂天真無憂

但人總會長大.......

經歷那麼多的事.........

看透的是朋友???

是現實???

是悲哀???

是自私???

是盲目???

是無情???

從國小國中到高中

我追求朋友......追求......在追求

沒想到都是一場空.....

空的不是沒朋友的陪伴

而是心裡的失落感......說不出的失落感

我們都成為彼此的過路客

妳是我的過客

我是妳的過客

誰是誰的過客

既然遺憾已造成......

就不可能在彌補.......

但我們都已經畢業........

代表著結束.......

恩恩怨怨喜怒哀樂........都已經結束

14個朋友的關西重新出社會認識

面臨社會......有更多的現實.無情

朋友們應該扶持團結相挺.....有沒有機會看緣份...

最後誰會失去那當初有的天真與單純??

為的是什麼???錢.權???

別忘了什麼都帶不走....

如果保護自己保護過頭

那會很可悲.......會為了自己傷害別人

過了以後也許會覺得以前的那幾個朋友

是多麼好啊!至少沒那麼現實....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朋友

所擁有的家人

 我想要開心的過生活

在我有限的範圍享受人生

 謝謝妳阿芳....哈哈!叫全名太生疏了....畢業那天所有喜怒哀樂已經過了

謝謝妳文雅鄭.........嘿!夥伴一直想問妳一個問題如果那張卡片回到妳手上

妳還會寄出去嗎???(在當時的情況)

妳有沒有後悔寫給了我???

 謝謝妳姥姥........妳變了很多但我相信內心的妳還是沒有變唷!加油!

謝謝妳蔡包........以後記得喜帖要記給我=))我不會包錢的哈哈!

謝謝妳阿茵.....很多事卻還是讓我們還是走到最後.......妳說我們是什麼??

謝謝妳佳儀....拜託大學還要一起耶!別ㄉㄧㄤ我了

謝謝妳俞萱.......哈囉!妳要加油!妳在我低潮時給了我一個故事很有用妳真的很樂觀...我向你學習了很多

謝謝妳欣佩....雖然感覺有時妳重色輕友了點.........不過妳幫了我很多....唯一一次承認妳很可愛.....>O<"

阿母過的好嗎???妳是我覺得畢業後最不可能聯絡的人呢!希望有緣在見面

樂樂感謝那一陣子捏!嘿嘿!妳當時的不諒解我現在可以拿來ㄉㄧㄤ妳了唷!其實我放下啦!跟妳一樣只是不知如何面對

黑糖.........加油捏!希望妳交到更多朋友

最後最後一個要感謝的人是阿玲.........妳不要感覺不快樂...有什麼不快樂的......心情不好有事要講....未來加油!

上一篇:*害怕*

下一篇:囚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