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3:34:35蘿蔔的窩(☆)〞

*剛開學就被選當體育股長*

ˊˋ”真是的明知道我什麼都不會還選我
楊喔~都妳啦!跟大家說選我下次一定選妳當班長ˋˇˊ(@@”好像沒有下次了吼)
這樣就算了還當選
我不會坐健生操
也不會數拍子
更不會老師說的什麼...中央伍為準...的
也不知道怎麼去借器材
我想跟老師抗議換掉我
而且還排在第一排= =”
這樣我怎麼跟女生她們玩跟聊天
這次開學感覺我們班幾乎誰都沒變
不過蔡跟王薇說我變一點了
這也難怪我吃飽就睡睡飽就吃吃完睡不著就玩電腦
當然發福了ˊˇˋ
不過我看到一個人變實在超多的(其實也還好啦)
就錢先生啦~
感覺變得還滿多的~ ~”
恩......是很多
每次一開學爬樓梯就會特別累
因為放假在家都不會運動
所以久了就會...就會...我也不知道= =
反正就是太久沒運動就會生疏了
今天我被選為體育股長
結果第二節就是體育課了超無言的
真不懂為什麼大家會選我???
不過算了我認命了
老師說體育課的時候要帶一個人去找他
因為要領器材
我實在想不出來我要找誰耶~= =”
今天上課一切都還滿順利的
地科老師還走錯教室= =”跑來我們班
然後在黑板畫了...不知道什麼東東
還好她有問在講桌的班導這節是我的課對不對
老師就說我的課啦今天星期二耶~
如果她沒問= =”不就白費她畫了一堆了
我們還說先不要擦明天繼續畫上課
= =”明天...明天複習考耶~
之後......在中午發生了一些事
...後來有點吵起來了
...我跟何說算了
...我跟王薇說我抬吧!
...(簡短內容)反正後來就沒事了ˊˇˋ
接著是自然老師的課=ˇ=
我們班的熊熊說要上廁所結果老師竟然叫我們班的吳政皓去拿水桶
結果他還真的去拿然後放在他旁邊=ˇ=真是笑死我了
後來是國文老師的課ˊˋ”
她是我覺得唯一變最多的老師
可能是這次段考真的考很爛吧!!!
所以她對我們的態度變了不少
反正今天過得還算不錯啦
只是真的好冷喔!!!> Q <”

































在這個班級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事事難預料
2008-02-29 22:43:33


地科老師吧 ~&quot~

不是
地理老師吧= =

版主回應
打錯了= =&quot
不好意思
2008-03-02 19:5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