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3:15:25蘿蔔的窩(☆)〞

*最後依次大隊接力*

今天比賽對我們來說的最後一次的大隊接力
也是我第一次跑第一棒
實在是很緊張
開始跑了~
我跑第五跑道耶!!!
我一開始跑就覺得我一定會輸
不過後來我想不到我跑第一
不過有被追過ㄧ點點
跑到最後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變成最後ㄧ名了ˊ口ˋ
不過到最後我們得到了第二名
真是......上次這樣這次又這樣
上次取六名我們跑第七
這次取三名我們跑第四
都差一點點
不過我很開心沒有後悔為了跑步去請假技藝班
因為我說過這是最後ㄧ次的大隊接力
也是我第一次跑第一棒
雖然沒有進決賽
不過有努力過所以不會遺憾




















(希望屬於我們最後ㄧ次的拔河比賽能得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