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17:33:48蘿蔔的窩(☆)〞

*畢旅真的快到了*

期待已久的畢旅要到了
剩不到兩個禮拜
世界的事真是變化多端
老實說從來沒有想過會跟她一組
原本是最討厭我的其中之一的一個人
這次的畢旅跟上次同樣的是
就是依樣為了分組的事吵鬧不翻
不過這次更嚴重也難怪麻
畢旅耶大家都想努力爭取自己喜歡的人在一組
一起玩一起睡除了我
雖然分到組了很開心不過......也不會說有些感覺......就是說不出來
還有一點就是老師說這次一樣要表演
我很想表演我想跟大家一起表演跳舞
不想留有遺憾
原本想說可是又覺得大家不答應
蔡豬.巫尹真還有楊再加上卓大家一起跳舞
跟上次隔宿依樣玩的很開心
在排練的過程玩的很快樂
大家一起嘻嘻哈哈的
我不想留有遺憾但又說不出口ˊˋ
可是大家會答應嗎???
(我想我還是會留有遺憾而且是很多的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