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7:43:23咖啡

返校日

今天是返校日
早上起來我被鬧鐘下了一跳害我肚子痛= =
我早上喝喝牛奶
在燿ㄑ學校的路途上我遇見了陳伯傑~= =
ㄙㄨㄟ~`
ㄏㄏㄏ
進入學校
---______----_-_-___-___----_
我叫ㄑ教室裡
大家整個操嗨的~^^
老師來ㄌ‵
老師簡頭髮唷
要公佈幾班了
這時子欣他要ㄑ重慶嘞``
我差點就哭了~
我被ㄈ到508
老師要帶我們ㄑ自己的教士嚕~
大家要早的時候好懷念以前這樣打打鬧鬧的感覺喔~
嗚嗚= =
進ㄑ時看到好多人喔

有些我都認識
ㄎ ㄎ
再來老師就講了一些班規
有一點讓我==
不能帶飲料~嗚嗚
這樣也好啦
才不用ㄑ洗腎
= =
耀ㄑ領書ㄌ
我看到李俊彥= =
完全不理我們女生= =
算了不跟他計較
還要領掃劇
好累阿‵
我還ㄑ找孟燕他們
終於要放學嚕~
大家88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