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20:47:22乂高散乂

咬我耳

看到這標題一定是認為在耳邊說悄悄話的吧?

NO~NO~NO...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排球比賽報名的日子

我算是班上數一數二會打排球的~不能說最強(謙虛)

體育股長老早就在星期三給我了

體育股長:人給你選!

我:(一個微笑)好!

我拖到現在禮拜五的最後下午幾節,還再決定名單

真的~我們班會打排球的人不多

最後湊一湊,趕著叫威陪我一起拿給班導。

下午三節都是實習課所以不在教室,

而且我們掃區就在實習教室的路途中,

[現在下課]

我:陪我去把這張拿給班導簽。

威:喔

我:那等等就直接順便下來打掃。

威:不用那麼急拉,是下一節!

我跟威就先把書包放在實驗教室中

就先在科上(班科樓層)找班導

找不到就回去教室找,

想說如果班導找不著就只能給代導簽了。(代導是很好的人)

就先回去上實習課了,很無聊就試了,都是上丙撿的習題!

看每一題的題目做講解(上面都有答案)。

上課的時候我前面的因為沒帶丙撿課本所以站著,

但是他手一直往後伸,一直拉我桌上的書包,所以。。。。

我抓他屁股!!!兩個人動作太大。

老師:一直抓別人的屁股(台語)

其他同學:對丫~他又不是賣屁股的!

老師就叫我罰站了xD

站到下課。。。。

我:陪我去找老師(跟威說)

威:走這拉

我好朋友"全"也陪我們倆

那時我們就在科上的窗戶邊看著風景(學校旁邊就是海)

三人(我-威-全)

看著看著

我:阿~~~!!!

威:有沒有濕濕熱熱的(笑開懷)

我:啊~~~~!

威:(笑瘋)

他咬我耳朵!!內心很開心但還是要做個樣子把他擦掉。

因為他從沒對別人這樣做過。

恩~在那邊發完瘋就下去繼續找班導拉。

 

               /---科上

       / 教室---

體育組----

(地圖)

我麼學校算屬於山上的所以都要爬坡,爬上爬下

 

在去往教室那路途中,威把我的制服胸前的口袋給扯下來惹!

我抓狂也要把他的扣子給拔掉(他的口袋早在幾年前被摘下來了)

(因為他媽媽看到有一件的口袋沒有所以丟了,現在他只剩身上那件)

我說過他力氣很大,所以很順利的把我的扣子一扣一扣的摘下來。

我後悔的說~做完再玩。

班導真的沒找到只好找代導簽

簽完直接在教室前玩瘋了!!

他把我制服的扣子全拔掉了!!!(領的那邊的扣子沒有,沒扣起來所以拔不了!)

我也死命的拔了他一顆

威:挖~這顆扣子縫了三個結你拔掉了。

我:難怪我拔得很辛苦= =(我只拔了他一顆)

之後要去體育組會經過教官室,這樣來回都沒事,

因為制服整個打開的裡面的便衣都看得清清楚楚的。

(囂張的很!)

別人都說~挖~你好帥喔!

回到教室大家都覺得我們倆又玩的很瘋。。。。

有人問:你扣子全被拔掉囉?

我:我還有一顆。

那位同學笑:他好鎮定的說我還有一顆(還在笑)

說到這吧!

 

我只能說我和威真的玩的很瘋,

但會不會成為小倆口,真的很期待。

我很想問。。。。

 

高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