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18:20:56乂高散乂

我討厭他!

威:你是中邪喔~自從那次吃牛排後整個人都怪怪的!

我沒有中邪....

牛排館是貴族世家 整個空氣超悶

去那邊根本就是去受罪的   整個悶到沒有食慾

且對我貧民的來說220吃一個午餐真的好貴   我寧可吃麥當勞

所以我整個就坐在那邊 別人都來說那邊有沙拉吧  去吃呀!

有啦 最後吃完雞排後覺得還是好餓就去挖了沙拉(我點的是雞排不是牛排   雞排最便宜)

跳過...

到了今天

中午沒有吃午餐 因為太忙了 不想去餐廳買

就趴在桌上   要補個眠

威他吃完他的麵包就坐在我前面 面向我

一直鬧我    我不生氣 因為我喜歡他

恩恩 下午都很無力感

到了打掃時間

(我跟威是同一個打掃區域 所以要找對方才會掃)

他找我去掃地    但我很無力的眼角看到他

就是他 每次都來攪局

每次打掃他都會在我跟威的旁邊

整個很煞風景耶!!!!

所以我懶得去鳥他們 就自己掃區的旁邊

然後自行走掉

上課了 大家都回教室了

威:你都沒掃就跑掉 那邊有很多菸蒂耶!

我:他有陪你丫~他幫我掃!

威:他不會幫你掃

(其實不能說打掃 因為掃區垃圾很少 只要撿垃圾拿去丟就好了!)

兩個人似半鬧的吵起來了.....

我只想讓他知道我吃醋了

你跟他走在一起聊天 我吃醋

你不是我男朋友 我沒資格管你

但是我自私的居然有這種感覺....

我還是很喜歡上個星期五

上個星期五我跟威玩的超瘋

互抓下體 當然不可能讓對方抓下體啦

所以要固定他的手才能抓....

就這樣你追我跑 之後...我追你跑 這樣戲碼

因為上課了 但老師沒來 所以在教室36個人面前在互抓鳥鳥=  =

我沒抓他的 是他抓我 他力氣比我大....

 

我只想回到那快樂的時候

我不喜歡他  你別跟他走那麼近好嗎?

對不起 我自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