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09:06:55台妹 ♥

愛情 !!!!!!




都是因為我 !?

所以你才會放棄你的愛情!?

都是因為我 !?

你才會一直哭 ..

都是因為我 !

所以你的一切都結束了!?


我看過你的無名 !

你不用為我哭 !

因為我毀了你的一切!

你比我還愛他 !

愛他的比我久!

就算你逃避!

也不能逃到永遠 ! 對巴 !?

事實還是事實 !

我們也只能這樣了 !?










做朋友!?


我們也不知道未來現在以後 ..

還會不會是朋友!

一切都要看天的安排 !

你哭了!

我也哭了!

現在十分難過 ..

你能繼續愛他押 !

不要因為我!
這樣我會感到慚愧 !!

不想來得!
還是會來!

我 !!
偏偏愛上不該愛的人!

我知道我錯!

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這麼愛他 !

我現在還是放不了!

現在也只能默默喜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