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2:56:49→ 笨盪 ↙xx

書真的有夠重ˋˊ

今天 . . .

晚上去領書 . . .


我發現福利社真的有夠遠 . . .

我後悔去那裡搬書 . .
一搬就22本左右 . . .(( 好想哭 ))
加上書包 = =" (( 簡直重的要命 ))

還要爬上去1樓 = ="
因為福利社幹嘛在地下室 = ="
走的真的有夠喘 .. . .(( 好難受 ))
下次我要叫我表哥幫我搬去教室 .. .
聽說: (( 他比我早回去 )) = ="


你們一直往上爬 . . .
我氣喘都沒休息過ˊˋ . .
所以整估超級難受 . . .


我想你們都嚇到吧!!
不過我很感謝阿如幫我搬 . . .
超級感謝. . . .乘於100萬兆感謝 . . .
好險幫我一下下 . . .
不然我走不到教室 . . .
我需要休息 . ..ˊˋ
才可以繼續搬書走去教室 . . .
一來有人幫我搬我就舒服多了 . .


一般人來說 :
書對他們來說是好重 . . .

對我來說:
書簡直比我重 . . .



在我搬時,,
我發現我無法爬樓梯加上搬書 . . .
我心臟沒有那估能力 . . .
我希望我可以自己來 . . .
我希望我不要麻煩到別人 . .
所以那時候我免強搬 . . .
走道中廊時 . .
我才發現在不休息 . . .
我會受不了 . .
受不了那種壓力 . . .



不過一回家 .. .
我哥幫我搬進去 . .
他也說: (( 書真的好重 )) = ="
我當然有知道重 . . .




總之,,
下次在這麼重我會瘋掉 . . .
一定要找人幫忙 = ="
救命ㄚ . . .

上一篇:暑假ˊˋ

下一篇:壓力有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