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8:25:50→ 笨盪 ↙xx

暑假ˊˋ

在幾天暑假就要結束了 . .

感覺起來很捨不得結束 . .
(( 其實以後我都是像放假辣 ))
因為這2估月放太久了 . .
讓我們家過的超級快樂 . .
因為天天搞笑真開心 ^^


昨晚去夜校拿東西 .. .
以為會去很久 . .
其實15分多就出來了 . .
真快 . .^^
本來想說去吃好料的 . .
不過還是沒去 . .> <"



週四還要去拿課本拿衣服等等 . . .
我聽表哥說: 那天最好早點去 . .
因為早點去拿東西 就早點回來了 . .
不然大家要排的很久勒>< . .
所以我表哥建議說:
(("那天最好6點前就到校 " ))
可是我不知道你們要不要早點去^^
到時候在約我時間吧^^ ....




暑假的最後一估禮拜 . .
我要過的更快樂一點 . .
週六週ㄖ我要出去玩 . .
非去不可ˋˊ . .
但家人有空嗎ˊˋ . .




上一篇:差那麼多

下一篇:書真的有夠重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