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7:47:53→ 笨盪 ↙xx

報到

今天9點準時到校報到 . .

其實我今天6點半就起床了 . .
因為壓 . .某人打電話給我^^ . .
,,啷,, 的很準 . .只好起床整理了 . .(( 噗噗 ))

我想你們都還沒起床拔!! = ="
只有我這估瘋子特別早起 . .
很趴呆吧?

7點40打電話給她 . .(( 被掛電話 ))
7點41分打電話給她 . .(( 還在睡 ))
好險我把你叫起床 . .
不然不知道睡到幾點了 . .
8點她準時打電話給我 . .(( 很準唷.> < ))
要載我去你家等 ..

Ok之後 . .就 Go . .
....................................................................


報到時 . .
我們坐在很後面 . .
從後面看滿少人的 . .
( ( 因該漸漸習慣了 ) )
(( 因為要學習適應吧^^ ))

東西交完之後就差不多好了 . .
就是要等下禮拜一,,四 ,,五,, 晚間6點半 ..
暑假很快就要過去了 . .(( 真快))
一下子2估月多就要放完了 . . .

....................................................................


回到家又出門去 . .(( 因為太無聊了 ))
閒閒逛逛去 . .


.....................................................................
以下就不多說了 . .
只能說我好心酸 . .
懂嗎??
飛了辣 . .(( 哇嗚 ))

上一篇:厚ˊˋ

下一篇:差那麼多

彈塗魚_ 2007-08-24 18:52:58

哇哈哈哈哈哈哈_
要不是你叫我起床
我可能會睡到自然醒呢!!



...........

版主回應
那你要感謝我嚕^^
其實我滿怕你睡到自然醒 . .
還好我有打電話給妳 . .
要感謝我 . .
哇哈哈哈哈哈 .^^.
2007-08-25 19: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