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9:22:30。+ kiki﹡豬]]

【饅點名】

合約人 :   kiki豬

簽約人 :   kiki豬 
 
先說好違約金 :  違約就違約沒關係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摁摁!! 會很開心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好!! 微笑:)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因為快樂跟開心是分不掉的//你可以捐錢給我)

A : 抱歉!! 我做不到 開心要1起分享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ˊˇˋ 沒有她怎麼幸福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好!! 在意的人就要好好過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好的 說出來你會理我嗎 ?!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當然!! 我沒有這麼傻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好!! 這是妳說的沒出現妳就完了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摁摁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男生?! 哭屁阿?!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這個?! 我在考慮看看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這個叫義氣XDD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歐k芽!! 1起自殘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不要 我笑很醜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a… 感覺很像瘋子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好!! 克服它芭!!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看看 有些是1定要逃的啦!!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我只有1個 哪來的們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不要 我不喜歡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不要芭!! 妳又不是她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好!! 我會的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笑了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01. 饅頭

02. 布丁

03. 安庭

04. 小萱

05. r傑

06. 要

07. 的

08. 請

09. 自

10. 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