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3:05:33奶瓶

§ 月眉行 §



今天去月眉之水上樂園 馬拉灣



太興奮ㄌ啦~

一直猶豫 要玩路上還水上ㄉ.....

雖然來過一次(國小畢旅) 但那時膽小ㄉ我 沒玩斷軌ㄉ....

想說陸上ㄉ有很多好玩ㄉ 還有碰碰車呀(哈 人家童心未泯)!!

但是 水上ㄉ沒去過 最後


決定










水上ㄉ

到達目的地 嘴都笑到要裂ㄌ....

然後就開始 換泳衣 而且ㄊ淋浴跟更衣室分開ㄉ耶....

真是乾濕分明呀 ~

換好ㄌ 就跟媽咪牽著手衝向目標....

愛刺激ㄉ我 當然 衝向最恐怖ㄉ .....

哇塞~ 也太高ㄌ吧!!

最恐怖ㄉ在 3樓 而2樓是較不恐怖ㄉ

當爬到2樓 發現 3樓都沒人

我ㄉ媽呀~ 本來還 衝動ㄉ要衝向3樓

結果 到ㄌ2樓 膽小ㄉ我就停ㄌ下來

那就先完這ㄍ吧(指著2樓ㄉ滑水到)~

玩完之後 真ㄉ絕ㄉ那不夠刺激...

於是校決心到三樓去 到ㄌ那

就排 旋轉ㄉ 那ㄍ比 直ㄉ 就沒有那ㄇ刺激...

雖然那部是最恐怖ㄉ 但是 心裡 還是非常ㄉ害怕

腳都快抖起來ㄌ呢~

『該你了!』

面臨到這人生ㄉ挑戰 恩! 勇敢點~

下去之後 途中 人會向飛起來一樣 雖然 沒想像中ㄉ恐怖

但是皮膚被磨ㄉ好痛...

之後 看到遠遠處 有ㄍ像 U型ㄉ 滑坡道

那ㄍ是 從很高ㄉ一端 坐著游泳圈 滑下去

本來想說那ㄍ應該不恐怖吧~

結果排隊ㄉ時候 聽到ㄌ驚悚ㄉ尖叫聲

我ㄉ嘛 呀 ~ 那ㄍ男ㄉ叫ㄉ 比女ㄉ還大聲 (ㄊ們是依對情侶)

仔細看 挖賽 也太陡ㄌ吧~ 但是都排隊ㄌ

硬著頭皮上去ㄌ 到ㄌ上面 前面正有一些 也正要下水ㄉ 遊戲者

有ㄍ大姐姐看到ㄌ還不敢玩 而另依ㄍ大姐姐是 非常ㄉ害怕

一直擔心東擔心西ㄉ 後來呢 帥氣ㄉ救生員 就挺生而出ㄉ說要陪ㄊ玩

有ㄌ救生員ㄉ陪半 在怎ㄇ樣 一定都比較有安全感

後來ㄊ們就下去ㄌ 救生員還故意耍特技呢~

害的那ㄍ大姐姐下ㄉ一直狂叫.....

『下一個!』

和我跟媽咪ㄌ

我媽本還還想說不藥丸 但我還是硬著頭皮說 沒關西啦! 走吧~

看呀~ 我多麼勇敢 總要通過人生ㄉ考驗

抓緊ㄌ 把手 還沒下去前 我就先大叫ㄌ

『還沒下去啦~ 先不用叫 不要緊張』 救生員說

這十真ㄉ管不了自尊ㄌ 能不能活下去都還是一個問題呢!!

遺書都還沒立好 我還有光明ㄉ未來耶~

下去ㄉ前一刻

決定


如果我能 活下去

我就...............



























繼續好好ㄉ活下去!!!


下去ㄌ 整ㄍ人都飛起來啦~

心都跳出來ㄌ 魂魄都飛走ㄌ

圍觀者也太多ㄌ吧~

遊戲者ㄉ尖叫聲 引來 看好戲ㄉ人

管ㄊㄉ~ 拼ㄌ命ㄉ叫

旁邊應該沒有任是我ㄉ吧~

不然真是有損我形象呀~

做過ㄌ那ㄍ 蛇ㄇ都不怕ㄌ呀

直接去挑戰最恐怖ㄉ滑水道....

腳真ㄉ要給ㄊ夾緊緊ㄉ....

忠告各位男性們~

不然 可想而知 衝擊力有多大呀~

人也整ㄍ飛起來ㄌ 水ㄉ衝力好像SPA 衝ㄉ都快要瘀青ㄌ吧!!

之後 就去玩 大海嘯 這是人造ㄉ海嘯

一班人可能絕ㄉ這危險性不大 可是 浪來ㄌ才知道

這可是會淹死人ㄉ耶~

本來還悠哉ㄉ躺在水面上 閒情逸致ㄉ踢著水面

濺起小小ㄉ水花呢 ! 慢慢ㄉ 水面越來越搖晃

晃到我淹過我ㄉ頭頂 一直吃到水

後來帥氣ㄉ救生員 游ㄌ過來 問我還可以嗎?

我說還可以 後來 真ㄉ很晃 我採不到地就算ㄌ

一直猛吃到水 這時 帥氣ㄉ救生員 又過來

說 ㄋ救生衣穿錯 我少扣一ㄍ扣紐

這時 我就被拉到採ㄉ到地ㄉ地方

我ㄉ嗎呀 這狼狽ㄉ樣子 在這光天化日下

被眾人看透透 但 應該大家都跟我差不多吧


後來我就扣那顆 差點害我致命ㄉ紐扣

真正ㄉ大海嘯來ㄌ 來臨前 還有音樂前奏

~~~~ㄏㄡˋ~~~~~~~~~ ㄏㄡˋ

當喊到 ㄏㄡˋ 時 大家就會不約而同ㄉ 讓水面濺起水花

真是太 嗨! ㄌ !! 如果跟同儕朋友來 一定更有趣 海嘯來時 需

把 鼻子 捏住 嘴巴閉起

不然 會一直吃到水 玩完之後

衣服換好 我就去完投藍機(哈日龍)ㄌ...

本來藥丸跳舞機ㄉ但沒時間ㄌ

恩 ! 今天手感不好 50幾分 下次在加油

沒力ㄌ 真ㄉ 無力

就走ㄌ 走當然是回家呀


臨走前 我看到一張海報


今天晚上7點星光幫要來(開唱)

U~ 看看有沒有潘裕文

有耶~ 有耶~ 我快跳起來ㄌ

可是 ......

已經要走ㄌ 命運捉弄人啦~

人家不依~ ㄏㄥˋ!!!!!

算ㄌ啦~


就這樣結束ㄌ 今天ㄉ旅遊

照片明天PO上去~






























小四 2007-09-02 22:13:21

=口=
ㄏㄏ..
有那麼恐怖ㄇ!?
妳這個變態小女孩=ˇ=
哈哈
我是有在新加坡完過和月眉差不多ㄉ啦(新加坡ㄉ好無聊不刺激=口=)
我也沒ㄑ水上ㄉ完過...(和你一樣國小畢旅只去路上ㄉ完ps:重點!!斷軌在施工ˋˊ超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