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4 20:12:44小小師弟

如何快速訓練握力!(必看)

如何快速訓練握力!(必看)

如何快速訓練握力!(必看)

以下影片內容是最強大力士(strongest man),也是有大力士祖父之稱的nick best介紹如何快速有效的訓練GRIP的方法

握力在提升的幾乎所有方面都很重要!

該視頻將教您如何在不到5分鐘的時間內獲得良好的握力。

嗨!歡迎大家觀看這個視頻,今天我們將介紹握力(GRIP)訓練及其重要性

握力在現實生活中的重要性,它影響你做的每件事。當你提著超市買回來的食物雜貨、當你參加大力士比賽、當你進行舉重運動時、凡此種種,可能是特定的比賽,也可能只是日常生活中你需要好好抓握住一個東西。因此握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不只能夠讓你贏或輸了比賽,也可能在某些情況下造成生或死的差別。

當你在柔術(Jiu Jitsu)中抓住對方的衣角,而使他們無法掙脫,握力強度在此就產生了巨大的差異。或者你在柔術中抓住對方的手腕,也是類似的道理。

因此,訓練握力的最佳方法之一是僅在必要時使用拉力帶(strap)。當你在健身房做划船和其他機器訓練時,諸如此類的,除非你絕對需要,不要使用任何拉力輔助工具。做到這一點的幫助很大,我知道艾迪·霍爾(Eddie Hall)幾乎在所有的健身房訓練都這樣做,他只在非常必要時才使用拉力帶,或者是當他需要重複拉舉某件東西非常多次,或者當他拉舉一個很重的東西,那時候他才會用拉力帶,除此之外他不會使用。

布萊恩·肖(Brian Shaw)也是如此,我也是這樣。我使用拉力帶的前提是,當我舉的重量大到我需要使用拉力帶,而且我想要專注訓練身體的部位而不是專注在握力時。

所以說我會做很重的農夫行走(farmers walk),它確實能讓你的握力更強,但我今天不會示範,因為那必須在戶外進行,而目前拉斯維加斯正在下雨,這裡幾乎從不下雨,因此這真的很奇怪。另外一個則是我剛剛說過的健身房訓練,我現在不會真的示範,狄倫也許可以從檔案庫中找出些片段,只是讓你們了解這也是你可以做的練習。

現在我要做一些示範。接下來是你舉槓鈴,單手握住槓鈴桿的尾端提起,持續幾秒再放下,一組動作是舉五次,而一次練習做三組,握槓鈴桿的位置是從尾端往內兩英寸,這會讓你握得很穩。

另外一個很好的練習是,用手指勾住45磅重的槓片,然後手指用力將槓片往上提舉,一組動作重複25次,一次練習做兩到三組動作。最後一次做完25次重複動作後,你試著持續用手指舉著槓片最少一分鐘,在你可以的情況下持續越久越好,但一分鐘是蠻好的標準,如果你能持續一分鐘表示你的握力真的很好。


我的最後一個握力練習是,如果我手邊有一百磅的槓片,我會用手指提舉起槓片,試著持續提著,這個動作我只會做一次。它真的會讓你的握力更強。

另外還有其他的練習例如雙臂拉車(arm over arm truck pull),你採取坐姿然後握住一條兩英吋粗繩將一台卡車拉向你,這個練習也會讓你的握力非常非常強。

我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看看這個然後嘗試一下,一如往常的希望你勤奮的練習、用聰明的方式練習,盡力成為最棒的自己!

本文連結:如何快速訓練握力!(必看)

延伸閱讀:

舉起400磅沙袋的挑戰!

Nick Best 連續硬舉405磅30次!

#NickBest #Strongman #G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