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6 20:57:18小小師弟

新春賞花趣

今年新春與家人一同去賞花,老爸說順道買幾盆玫瑰花回家種,所以大家就一起去挑選,這附近幾條街都在賣花或相關園藝的東西,所以有些價差還蠻大的。

第一站看到賣枸杞…被嫌貴暫時不買,

看到藍莓….【種那沒用,都被小鳥吃掉】老爸說。

這幾年下來家裡買了不少花類、食用類的花草果樹回去種,有些種了是不太會應用,如肉桂諾麗果(雖然功效很好,但真的不好處理,超臭的….)、咖啡(只種一棵是要怎麼處理啊!)、香椿(原本自然繁衍一堆,老媽聽到別人說功效很好才拿來食用,奇怪,我幾年前就講了耶,兒子的推薦往往遠遠比不上三姑六婆的一句話)、金桔(種一棵就吃不完了(如下影片中有圖為證),之前家裡還種好幾顆……。

很適合放在辦公室的療癒小物~

 

新春賞花趣
新春賞花趣

 

一看到【香蜂草】眼睛都亮了,常在用精油的人大都知道,這可是精油界中的超級【貴】族。

 

新春賞花趣

新春賞花趣

 

這就是傳說中的好狗命嗎?還接連遇到三隻(另一隻沒拍到…….)。

 

新春賞花趣

 

【別拍我!別拍我!人家害羞!】,還沒拍之前還看著我,要開始拍了卻開始左右閃躲@_@

 

新春賞花趣

新春賞花趣

 

這白色不是還沒成熟喔!是非常特殊的草莓品種~翡翠白草莓!

 

新春賞花趣新春賞花趣

 

最後看的這一家店,原本每盆都10元起(是大都10元喔),不知道是否新春關係漲到15,不過看的人也絡繹不絕,其他的照片就放在下面影片中囉。

 

新春賞花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