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1 17:25:00Asa- 周元- Aria

344-感謝~//君無愁


一個多月了,感謝天地、也感謝所有幫忙的親友家人以及線上好友們的祈福

我母親終於恢復了健康!!

 

我也試著回復自己的心情~卻是很難!!

 

想到雖然母親已沒事,但是終究年事已高,體力等各方面會比以前衰弱

我還是擔心

其實我母親過了當初的關卡,早就漸有起色~一天好過一天

我自己卻還憂著心~糾在苦處回不來了

感覺自己深深領悟到:

這世界只會越來越糟~

人們的健康、人們的心性、

天災人禍….

不知未來的希望在哪?

 

我是杞人憂天了嗎?

突然覺得自己像一艘找不到岸靠的 小船……

 

曾經很想躲起來….離群而往卻不知何往?

實務也不可行~不能丟下自己的爛攤子啊!!

即使慢慢回復正常生活~作著昔日常作的事,卻是渾渾噩噩

雖也逐漸能與人聊天、偶爾說笑

卻也常常莫名掉淚難過….

 

有時吃飽飽、

有時餓久久

睡不到8小時就醒來發呆….

 

整顆心沉甸甸的….

該如何拉起這下沉的心呢?

我曾試著打文章、說心情

仍覺效果不彰~心結依舊不解

我也記得自己喜歡唱歌~

當我能再次歌唱時

應該就OK了吧?!

我如此自我期許著….

也想錄下故事~母親常常回憶起的家人的故事

或許可讓我打起精神….

************************

暫時沒新錄唱的歌曲,貼出昔日唱的總可以吧!

*** 在過去、現在、未來同時並存的網路上,

請你記得正向的事物吧!!  ***

((  ..... 此刻已好多了 ..  ))

2年前唱的君無愁


上一篇:343-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