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08:00:00Asa- 周元- Aria

223-好個一百年~

好個一百年

好個一百年 ~

 

好個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 !!!

 

中華民國100年!!!

 

好個一百年

再好個一百年

 

好個一百年 - 在『 碰』一聲之後來到

後車門被鄰車門碰凹了一處,我完成了99年的最後一道人生的考驗....

 

好個一百年 滋味濃烈擋也擋不住

讓人暫時忘了開飲機火災的恐懼,只想開心一點迎接2011年的到來...

 

好個一百年 五光十色 映出各種場面真耀眼 ...

(雖然想起送走的最後一季禍不單行共三件 ~ 另一為兩個月前車停紅綠燈,竟被一酒駕者從後追撞...

 

好個一百年 鞭炮聲取代了所有的碰撞聲、爆裂聲....

好個一百年 好運取代了厄運....天使取代了魔鬼......

 

好個一百年 我送走了我的厄運,你也一樣 ~ 送走了你的一切不順遂...

 

好個一百年 美好的氛圍,你絕對知道:所有的霉運都過去了 你已通過艱辛的試煉...

好個一百年 讓人聞得到亮麗的閃光 ~ 你絕對相信:未來一整年會是幸運又忙碌的....

 

好個一百年 中華民國100

是個值得慶賀的日子 ~~~

 

好個一百年 我以 珍惜 來迎接它, 你呢?

好個一百年 我以 溫暖 來靠近它, 你呢?

好個一百年 我以 愉悅 來招呼它, 你呢?

  

好個一百年 我想醞釀更多的愛 ~充滿我心,充滿更多人的心...你呢?

 

好個一百年 你思考過它得來不易麽? 當你有很多不滿時,請靜個3秒鐘 看看這憤怒是其來有自, 還是跟著起鬨?

好個一百年 直的省思:團結比分裂要好;包容勝過紛爭....

 

好個一百年 讓我們高興起來,更積極、更正面、更有智慧來面對自己或周遭的一切....

 

好個一百年 讓我們與自己和解;與家人和解;與環境和解;與所有不高興的人事物都和解吧!

 

好個一百年 你參加升旗典禮、你趕著會見第一道曙光、你趕著看世紀煙火、你趕著結婚、你趕著聲百年寶寶.....都很棒呀!

 

 

好個一百年 你啥都不做、你反思、你靜脈、你沈澱、你無聊、你不屑、...也好喔!啦!

 

好個一百年 就是好彩頭 有形無形的好預兆接踵而至 !別漏接喔!!!

好個一百年 你許願了麽?--- 家和萬事興!娶個美嬌娘!嫁個如意郎!找個金飯碗!覓個好伴侶!買棟新房子!換個黃金屋!知己滿天下!讀遍萬卷書!行過萬里路!心靈更平靜!修行更上層樓!

 

好個一百年 好中難免有小壞,猶如太極圖騰:陰中有陽、陽中有陰....

心懷樂觀;仍需謹慎!

 

好個一百年 我知道: 在美麗的歲月裡,難免也會有晦澀出現,

但暇不掩瑜...終會度過的.....

 

好個一百年 我默禱: 自己更有智慧; 大家都更有智慧!

 

好個一百年 我期待: 內省更深層; 直覺力更強!

期盼更多人都啟動內在智慧!畢竟人的意識能力是很有限的 ~~~

 

好個一百年 真是個好數字!真是個好兆頭!真是個好年頭! 這一年大家都很好!凡事都很好

好個一百年 –– 美好的中華民國100年!好耶!!!

好個一百年 祝福你、我、

祝福大家、祝福美麗寶島 台灣 !!!

 

好個一百年 !再好個一百年 !!!

 

 

                                                                                                                                             

 

 

  

欣賞影片: 百合戀/花博舞蝶館表演片段

SNOWCAT 2011-01-07 11:31:04

祝妮百年快樂百年好合!^^

版主回應
謝謝SNOWCAT的祝福啊!
偶應該快快找個伙伴 ~ 以共度民國百年喔?
~~百年好好的合作 ~~~ :)

祝福SNOWCAT 新年健康、順利喔 ~~~
2011-01-08 13:34:40
忘月 2011-01-07 11:09:59

好個一百年
祝美女長命百歲

版主回應
謝謝忘月喔~
雖然我不想活太久,但喜歡長長久久的祝福耶 ~ :p

好個一百年
祝福忘月100個、千百萬個如意!

好個一百年
再好個一百年 ~~
2011-01-08 13:06:14
雷爸 2011-01-04 17:18:19

換個心情一切都不一樣了
真好
祝妳青春好心情永駐心房

版主回應
謝謝雷爸美言祝福啊!

幸好~事發後 常自我提醒: 別陷入負面情緒的漩窩...
可是一進入家門, 心情就沮喪...就這樣情緒起起伏伏了好幾天~
感覺快得憂鬱症了...
所幸,這兩天好很多了~草木皆兵(以為所有電器用品都可能爆裂...)的陰影較淺了~
2011-01-05 00:4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