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08:00:00Asa- 周元- Aria

209-去他的裁判-出局吧

 

 

 

 

 

 去他的裁判-出局吧

 這叫熱血沸騰的人怎能不澎湃洶湧呢?

想必絕大多數的朋友們都跟我一樣激憤吧?!

 

罵出來吧!順應情緒無妨啊!....................

甚麽? 要顧形象? 我要顧真相!要發真情緒!

對於惡霸作風豈容吞忍?這時候還要多理性啊?

這口氣不發抒出來,是會悶出病滴...

 

 

我國亞運跆拳道選手楊淑君竟然被栽贓.....還威脅、恐嚇...

甚至說中華台北欺騙....!!!

太可惡了!把我們全扯進去 作賊的喊捉賊呀!!!

相信大家也都在媒體上看到了喔?!

從電視畫面的監視錄影,他們那些裁判相關人員如黑幫般硬拗....

竟然能夠睜眼說瞎話到此地步???!!!

 

我一得知這消息,只想罵三個字 不是XXX 是『不要臉』!

這比那不食人間煙火的法官的判決還離譜、還更令人火冒三丈呀!

 

為了不要落人口實 說裁判都是韓國人包辦,那個囂張、無恥的仲裁委洪某人改入了菲律賓籍..(大概還有其他韓國裁判改入其他國國籍...

 

其實韓國人在體育界的賴皮作風、歪劣手段早就有目共睹、惡名昭彰也已貫

穿全球了....

我奇怪: 為甚麼受過他們窩囊氣的各國何不另行組個跆拳道組織 把韓國排除在外啊?

 

看到各入口網站的編輯都紛紛將首頁以「藏頭詩」的方式,

讓每個句首直念都是『還楊淑君冠軍...』之類的;

大家拒買賣韓貨、或抵制韓國相關事項~

有人甚至不惜毀損千萬元的超夯貨品....這是情情緒必要的出口之一喔,

不是見利忘義的商人 ~真令人感動...當然,也是他們有這能耐啦;

 

聽說在谷歌打上「 我們韓國人都是狗」- 按翻譯成韓文 再按翻譯成中文即成: 「事實上,我們贏了韓國」. 這是我看東森新聞報導的哩!

 

我一直強調人的情緒 不管喜、怒、哀、樂、愛、欲、恨...都要抒發才好,

所以此刻罵個三字經何妨?真的是自然發抒~不是譁眾取寵、造假來的呀!

 

所以啊,那些喜歡製造假議題、以奧步、栽贓的候選人及其幫手最好把砲口轉向對外才好喔...

喜歡得勝?喜歡金牌? 自己多製造幾面嘛~反正不是真的贏啊?

當然~ 自製的名堂無利可圖啦!

 

楊淑君.這次的比賽身手俐落、招招漂亮,一出手就讓對手難以招架......

太強了,強到令人害怕吧?!.

 

太有能力的人恐招忌,

更何況很多人也都輸不起、又見不得別人好,

 

很多人都想贏,可是冠軍只有一個,想昏頭的人就出奧步...

基本上源於自信不足,又不努力,或是找出自己特長好好發揮定有所成啊~

天生我才必有用....為甚麼要昧著良心做事呢? 不懂!

 

為了贏而不擇手段、而造假,就算贏了也是雖勝不武、毫無光彩啊!

可是某些人性就是硬要虛的名...! 害人不淺喔!

 

聽到體委有人說『要吞下來...尊重裁判....

我也蠻驚訝的,明明是栽贓、不合情理法的裁判,豈可忍氣吞聲?

 

不過,為了其他選手的比賽權益以及楊淑君未來的比賽資格...

政府單位的處理並不像媒體說的(或我當初也認為的)太孬或太晚,

是得由體育界的相關人員循著適宜的管道出手才妥當的哩! ~~~有效最重要!

我們民間當然嚥不下這口氣、當然得要大大大聲地怒吼了 !!!為楊淑君、 也為家國!免得出國被欺喔!

 

情緒抒發過後, 繼續欣賞秋天美景 ~ 平衡一下囉 ~~~ 

 

 

 

 

 

 

 

 

 

接著, 聽個歌曲......心情就好了吧?!

  

 紫丁香 ~ 

 

又見炊煙 ~

 

 

再來 ~ 可以找碴的一首歌~ 一路上有你...降KEY的伴奏、 碰上不會唱的人就...有趣囉???

 

雷爸 2010-11-23 17:36:06

呵呵
楊淑珺本人回來了
也給了國人答案!

版主回應
嗯~楊淑珺本人的說詞是第一手 直接的資訊...算是最真的,可是也只是事件的一部分啊~
因為她是當事人...在錯愕之餘又被威嚇影響賽事(說他們不聽勸阻、 超時逗留在場中...)~連帶影響中華隊員的其他比賽機會...所以還有其他好幾位協助者的居中協調的過程...
只要是在國外又是國際比賽 就不會太單純(他們後來試圖以栽贓淑君 再藉故想讓整個中華隊都不能參加比賽...)怎能以情緒性方式處理呢?電視上有些人.....

(這幾天時間不夠用,過給天會再訪雷爸喔...請見諒!)
晚安
2010-11-24 01:35:52
Victrolia 2010-11-22 12:24:47

希望馬英九快快長大
擦亮眼睛認清自己的本分───
一起撼衛台灣
作個有格的總統

版主回應
這...哈~~~
在blog發飆 - 因我是市井小民 - 影響不大 卻可抒發情緒...
若我要跟人翻臉,我會抱著從此與之決斷之心~那我就不顧一切痛罵之...
但一國之首可要謹慎~一定要多瞭解事件內容、本末...
若一開始就痛罵,那後面還要不要比賽?
總統開罵, 他們就怕了麽? 還是出氣就好? 以後被迫退出跆拳賽…包括奧運....
他們都敢公然栽贓了,還有甚麼不敢的? 哪還鳥你總統不總統?不然 派隻軍隊他就怕了麽?
很多時候得勝的人都非衝動行事者呢~ 國家是需要思前想後的呀....
不知Victrolia玩過橋牌、下過象棋否?王牌是要放在後面用的,若一開始就用掉...那很快就玩完了- 八成輸定!

雖然那裁判惡劣至極 ~ 當時還威嚇要所有中華隊都不能比賽、甚至要停權幾年=就不能參加奧運、完全out...經過誰緊急找了當地相關人士出面才使中華隊其他隊員得以繼續比賽...這所有過程、內容要完整傳回國內 需要一點時間啊...
新聞報導是一段一段傳回 - 難免有很多各方的說法...
我們觀眾看到新聞 會馬上跳腳...
可是政府單位得要全盤清楚才好推演未來走向、才能妥善發言啊!(若一聽到就罵...很少國家會這樣作吧?)豈可叫代表國家者的情緒跟每個個人一樣?
若總統的反應、作為都如我們所想,那誰都可以當總統、或者無須總統了...2300萬人心思不盡相同,總統該符合誰的期望?講話最大聲的? 罵得最兇的?感性訴求、卻沒具體政策的人?
對公共事物還是要多些理性看待的...現代人多空虛, 人心很容易就被「收買」了(無形的收買喔~不是錢!)
國家事物也不比個人或公司事物...牽一髮往往動全局...若多一些就事論事、少一些辱罵...我想總統自然會有格一點吧!?
晚安安
2010-11-23 02:57:14
SNOWCAT 2010-11-22 12:06:44

拒買韓貨拒看韓劇拒絕韓國旅遊~

版主回應
呵~這些我都做到了耶!!!

不過喔~說實在的,很多韓劇都拍得不錯...他們這些年來各方面的進步也實在神速...不容小看呢!國人也該自我惕勵才好啊!

並非所有韓國人都像他們跆拳幫那樣惡劣...但是我們凝聚一氣 可有提醒作用 ~ 好讓他們能受到關注而收斂一點流氓作風吧!?
2010-11-23 01: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