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19:05:07Asa- 周元- Aria

86-桃李爭春-白梅退位

 
  >> 好鮮豔 ! 跟去年的不太一樣...去年吃個拉麵 - 看到店家有好多枝逃花-不賣--就送我兩支了 !---教我剪短~我才捨不得剪呢 !  <<

桃李爭春-白梅退位

~~~時運常替換-風水輪流轉~~~

 

    .......    

  還沉浸在冬梅的香氛中,其他花兒已悄悄報到來了…

猛一回頭 ~ ! 滿滿花海…硬是不讓白梅專美於前

我就給你個: 李花白、 桃花紅…來了許多小蜜蜂…

翁翁翁…翁翁翁~大蜜蜂也來了- 這些有著鼻子眼睛的龐然大物…哇 ! 哇!  ...  ~~~

          

         好美、好多、好大的一片呀!

我只想到小時候書上唸的 : 李花白、 桃花紅…

而今就在眼前 ~ 真的活生生在眼前…噢~好過癮喔~這麼美的花海…

 

       可惜有人一直喊: 上車、上車…照不了幾張,選不了好角度,也來不及錄動態的了…

跟著團體,就得顧到時間-因為還有其他行程…

 

       也還沒搞清楚這是哪裡呢? 大概是竹山那一帶吧?! 自己想去的話也不知該怎麼走哩?

 










 
 
      >> 夠美吧 ?! 還不夠?...那我下次再PO出一些.....若覺得美-就誇一下嘛 !!  -是花美'  又不是誇我....別吝嗇喲 !!! <<

 

好像桃花較多!   好~下次多些李花平衡一下唄 ! 

 

 

 

 

 *** 聽首歌曲先~突然想聽翁倩玉的歌 ~ 希望您也喜歡 !!! ***

 

破元子 2009-03-09 14:27:40

今年,只上陽明山賞櫻。
櫻花雖美,但人多壞了興致,遂轉向少人走的山路。
竟意外發現疏落的桃、李、山茶、不知名的野花野果。
數量寡,卻也別具一番丰姿。:)

或許,尋寶最大的樂趣,在既定路線之外的收穫吧。

版主回應
哈~我也常跟你一樣~不愛人多 - 也會樂在別人忽視的花花草草中-留連自得...
只是也常一不小心就跟人湊熱鬧去了...不要 ”等”或 ”擠”過久就好...
2009-03-10 00:3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