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0 15:51:14亞瑟娛樂城-甜心小帆

亞瑟娛樂城|運動彩劵 翁滋蔓微洩C奶洩情史 保護自我遠離HPV病毒

翁滋蔓9日前進校園分享學生生活,為拉進彼此距離,率先自爆曾碰到帥氣學長當眾示愛,感動之餘還是發出好人卡婉拒。而母親節將至,她呼籲女同學要懂得自我保護,積極預防HPV病毒降低罹患子宮頸癌、外陰癌的機率。

二度擔任子宮頸癌衛教大使,翁滋蔓昨南下桃園與高中生分享大學必修三大學分「課業、社團、愛情」,畢業於台大的她未因加入熱舞社與演藝工作而荒廢學業,「即使在期末考周發高燒掛急診,隔天我仍堅持簽切結書出院赴考。」

黃金俱樂部-翁滋蔓  
▲翁滋蔓擔任子宮頸癌衛教大使,前進校園進行講座。

過去是台大五姬,桃花自然不少,翁滋蔓笑說:「常等到男生告白才知道他喜歡我。」當時某熱舞社學長賭上一切大膽示愛,無奈她對感情遲鈍,「我把他當哥兒們,最後拒絕了。」面對愛情,她有三大保護措施,翁滋蔓說:「個性適合、日久生情與媽媽認可,但我不輕易投入感情。」大方分享感情觀。

百家樂-翁滋蔓  
▲翁滋蔓(前)微微露出C奶事業線。

而因擔任大使得知子宮頸癌是透過HPV病毒傳染,她去年已接受子宮頸抹片檢查與HPV疫苗接種,翁滋蔓提醒:「感染HPV病毒可能罹患子宮頸癌、子宮頸腺癌、外陰癌、陰道癌癌前病變與菜花。呼籲女生盡快帶媽媽一起進行檢查。」

 

娛樂城  

 

=======================================

百家樂、21點、德州撲克、大老2、麻將、輪盤、骰寶、三公等…』 

~提供7CLUB.黃金俱樂部.太陽城.超級賓果.撲克王 ~

24小時線上博奕遊戲等你來挑戰,掌握策略鬥智稱王,快來試手氣,稱霸賭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