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9:49:15~暗戀* 靜 *愛情~

朋友這樣當ㄉ?!

 

星期五...我一早心情就不太好ㄌ.......



因為...被依ㄍ無知ㄉ陳同學....激怒ㄌ...




早自修我走到她身邊...



問:你...露營是不是已經有隊ㄌ?




問這句話時...我ㄉ心中在默默流著淚祈禱著...不要說有...雖然我已經知道答案..




不過我ㄉ祈禱..或許沒用... 你說ㄌㄧ句:對阿!! 我跟某同學一隊..



雖然我有點...但我還是問下去...



我問:阿...你都不用跟我講喔??



她卻說:我為什麼要跟你講??




 

我火氣已經上來ㄌ....我回座...因我問不下去ㄌ...


 


 


 

為什麼不用跟我說?? 朋友都當到這種程度ㄌ....


 


 



 

我沒有強迫你一定要跟我一組...但.你至少跟我說一下..



 

 


雖然..我早就知道ㄌ..但是..我想聽ㄉ..是你親口 告訴我...




 

 

一整天我ㄉ心...都是碎ㄉ.....在淌血....你知道嗎??




 

 

我不怪你..我怪我自己...當別人ㄉ朋友當ㄉ那麼失敗...



 

 



我知道一整天下來是我在跟你鬧脾氣...但..那是我在逞罰自己...





 

不能跟你說話..我比誰都要痛苦...




 

 

我是在吃醋...你懂嗎?? 你不懂....



 

 

我是在乎你這ㄍ朋友ㄉ.....




 

你懂嗎??

上一篇: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