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1:06:31~暗戀* 靜 *愛情~

疑問??

今天...整理書桌時.........



看到ㄌ很多有關秀雲老師ㄉ東西......




看著看著...心中卻起很多ㄉ問號......




老師.為什麼您那麼慢才告訴我們您要離開ㄉ事??




雖然我早就有聽說ㄌ,但.也要您親口說ㄉ我們才相信啊!!





我們真ㄉ讓妳那麼失望嗎??





為什麼到ㄌ最後一天ㄌ 不能不說ㄌ才告訴我們!?






為 什 麼 ??






我真ㄉ好想大聲ㄉ痛哭!!






你ㄉ離去...真ㄉ讓我不知所措.......






妳是我提起勇氣繼續管好秩序ㄉ最大原動力...






妳是在我心中最值得.最讓我尊敬ㄉ老師......






你知道嗎...妳走ㄌ以後...我有可能會變壞ㄉ....







我 真 ㄉ 好 想 你........







沒有ㄌ妳...班上就算有再好ㄉ導師...我想...也沒有辦法ㄅ......






妳 快 回 來 阿 !!

上一篇:老師回來阿~~~

下一篇:朋友這樣當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