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1:52:04~暗戀* 靜 *愛情~

想你

今天一整天都無法看到你!!



因為昨天結業式了!!



雖然我有你ㄉ手機...



可是...我不敢打給你!!




我總覺得一個女生無緣無故打給一個男生很奇怪!!!



我覺得這樣有點在暗示你...我喜歡你



我雖然有你的及時通...


可是...從那天跟你聊到3:00後...我就從未看過你上線了!!



我時時刻刻都在想...


你.過得好嗎? 你現在在做什麼?? 你心裡在想什麼呢??



我.無時無刻都在想你...



沒有看到你...真的很讓我不習慣!!



我不喜歡放假!! 因為看不到你!!



這只會讓我更想你~~~~~~



好希望暑假輔導快點到!!

上一篇:愛你~~~至死不渝~~~

下一篇:我...心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