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09:12:44☞ 傻帽ゞ俏皮哈比&

依舊


誰還記得,當初原有的悸動。
那一針一線給縫補的碎片,
或許,回不到起點;
那種喜悅,轉眼間已經是盡頭。

我一步一步的,把我自己逼上絕路;

是我自己選擇的,我沒有抱怨的那個誰。
最後,我選擇把記憶給上鎖;
不去觸碰,就沒有傷口。
我很榮幸有這道傷痕,這傷口裡有妳。

如果我什麼都可以不要,就是不能忘記。
我珍惜我所有的回憶,因為那是我的寶物;
只屬於我自己一個人的寶物。
我開心的,小心地擁有著。
偷偷地珍藏著。

如果,哪天心血來潮;
小心得躲在被窩裡翻弄那些回憶,
我會笑得很甜。
說聲謝謝,然後,再見。

 

這陣子很疲倦 ..
我的無力
我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
我的逞強
我的倔強
我的堅強
都只是'
虛偽

我只不過是個
一直帶著不同面具的我
在生活

只是
多說多解釋
只會讓人覺得

[ 你好NO ]

當我 認真回想
也許
我把感情看的太重
太過於執著
偏激

好吧 ..
我依舊人格分裂
憂鬱的不想讓人猜透

因為
我只知道
我找不到
那個
會看到我為我流眼淚的人..

上一篇:忙碌 ..

下一篇:配角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ㄆ懂愛﹢♡– 2009-04-18 12:44:04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