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07:42:39☞ 傻帽ゞ俏皮哈比&

前因後果結論 *


前因 *


你不高興時,我願意化為小丑,讓你開心
甚至可以做你的洩憤娃娃。

你難過時,我可化作一個小小紙杯,小小的就好
我不希望你流淚。

在你高興愉悅時,我只盼望我能在你身旁
聽你述說著這份快樂。

後果 *





幸福是無法比較的,



妳有妳的幸福,我有我的,我們的幸福互不牴觸。



結論 *



[ 阿你是想到你娘噢 ˋˇˊ ] *


......




也對 !! End ~

上一篇:[ 言 ]

下一篇:* * ,, 為自己呼吸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