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3:17:00往事從提是折磨 ♥

ೄ 【 ° 很不錯的點名 ♥ 】 -

【 簽 訂 的 契 約 】

       簽約人: 『  呆 』

       經紀人: 『  絲 』

       先說好違約金: 價錢不能取代全部 X D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是的 - 有你在就好 ˙ˇ˙ (!!)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只要有你 - 我天天微笑 ˙ˇ˙ (!!)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反正一定會給你 (!!)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  這就一定需要你哥來了 ˙ˇ˙ (!!)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這點值得考慮 - (!!)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  摁摁 , 我一定會跟你說 - (!!)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  為了你和你哥我一定不做傻事 - (!!)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我很需要你 - 海綿絲 (!!)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不管發生啥事你一定要第一個跟我說 - (!!)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我需要改盡 (!!)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我一定會找你 - (!!)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  需要深入的考慮噎 (!!)

       ◎答應我//如果想自殺可以先找我嗎?

       ∞  我不喜歡拖人下水 = = (!!)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我們曾經約定過 - 要每天開心 - (!!)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摁摁 是的 ˙ˇ˙ (!!)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逃避也不是辦法嗄 (!!)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需要你幫我 - (!!)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摁˙ˇ˙ (!!)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我講給你聽就好 我很喜歡講大道理 (!!)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摁 (!!)

       ◎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  是的 謝謝 -/////////-* (!!)

       ◎答應我//不要離開我好嗎?

       ∞  我們說好一輩子都不分開的 - (!!)

       ◎最後一個問題//你愛我嗎?

       ∞  我當然愛你嗄 - 傻蛋絲 - (!!)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 只不過

       摁摁摁 ,, 回頭來見 ( 一 ^ 一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5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1. 親愛的我們永遠不會被分開 - 螺絲

2. 你的思想終於慢慢變更好了 - 屁屁

3. 你答應我要改的不能欺騙我 - 小蠍

4. 你必須要把不好的脾氣改掉 - 小默

5. 或許不可能像以前那麼要好 - 靜寶
       
我們簽約吧!〞 (大笑)

       簽約人: 呆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