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8:12:19往事從提是折磨 ♥

『 小默點我 』.

A_。基本題


1`_今天有微笑嗎?


  沒有 !


2`_請用任何一種語言說〖我很快樂〗?


我好開心澳 : )
 

3`_不快樂的時候你想做什麼?

  自殘 . 喝酒 . 抽煙 !


4`_做什麼事會快樂?


只有愛情友情親情會讓我開心 .

  
5`_為什麼〖聖誕快樂〗的英文不是Happy?


因為他是 Merry Xma,s 嗄 !


6`_請問愛微笑的你鼎鼎大名是?


張呆婷.

  
7`_看過最愛笑的人是?


螺絲學妹 , 雖然我不認識她 ^^


8`_看過有人笑到死掉嗎?


我自己有過噎 `


9`_最好笑的事是?


聽說我忘咯 `
  

10`_最難笑的事是?


我被ㄉ一ㄤ你們還笑= = +



B_。怎麼辦題


1`_如果你只會笑﹐怎麼辦?

  永遠保持微笑.

2`_因為傻笑而撞到電線桿﹐怎麼辦?


這是我常常會遇到的事 = ˋˋˋ = +


3`_有一天英文老師對你露出邪惡的微笑﹐怎麼辦?


英文老師是變態澳 !? 還是他有企圖 ˋˊ+


4`_你的2個好朋友在你生日會上對你露出邪惡笑容﹐怎麼辦?


或許今天被整的不是壽星 , 會是我自己 !


5`_遇到暴露狂﹐猛對你微笑﹐怎麼辦?

  
幹 ` 往他下體踹下去 !


6`_有人說〖你笑起來很醜耶〗你怎麼辦?

 
我只聽過我哭很醜 !


7`_路人說許純美笑起來最美﹐你怎麼辦?


你眼光有問題 =ˇ=


8`_走在路上看到一個趴在路上大笑的人﹐你怎麼辦?


我當龍發堂的位子讓給他好楽 : ) 還是院長噎 ^^ !


9`_有一天笑到嘴巴裂開﹐怎麼辦?


那就不要笑嗄 ˋˇˊ


10`_有一次你笑時﹐同學都說你是大爆牙﹐你怎麼辦?


我自己很清楚我不是就好咯 `


C_。邪惡題


請寫出令你微笑的﹐10個人。


在填好之前不可看題目﹐填好後就不能改了。


壹`` 小蠍寶.

 
貳`` 顏屁屁.


參`` 黃靜寶.


肆`` 羅居權.


伍`` 陳小默.


陸`` 惡魔琪.


柒`` 陳阿陽.


捌`` 簡小魚.


玖`` 林揚揚.


拾`` 螺絲妹.


㊕`;゚♡ッ)準備好了嗎?


有一天4和9在玩猜拳脫衣﹐你跟7剛好看到﹐反應是?


你們是男生 - 我無所謂拉 =ˇ=
 

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你會?


這是正常的 - 我沒意見 ^ ^ !


如果有一天1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我會笑死 =ˇ=


如果3和5圍毆你﹐你會?


這麼酷嗄 =ˇ= !


有一天6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反正他本來就是惡魔 =ˇ= !


發現10有戀童僻﹐並且跟3相戀﹐你會?


痾 .. 我無言咯 `


有一天1和5在汽車裡館中﹐你聽到奇怪叫聲﹐你會?


我的媽嗄 - 你們在幹啥壞事 ˋˊ +


你有天醒來時發現2對你說〖你昨晚好過份毆〗你怎麼反應?


我又做殺小咯 ?


如果10和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我會哭死拉 ˊˋ +


某天7用學校廣播對8告白﹐你的反應是? 


你們兩個啥時有一腿咯 ?

 
D_。來點名囉


壹ღ 黃靜寶.


貳ღ 高小蠍.


參ღ 顏屁屁.


肆ღ 培根根.


伍ღ 曾阿哲.


陸ღ 李娘娘.


柒ღ 簡小魚.


捌ღ 自取吧 !

上一篇:[ 點 名 ]*

下一篇:還是小默點.

圓圓胖胖螺絲 - 2008-03-18 18:28:3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拾麼最愛笑是我ˋˊ

版主回應
因為你每次都會哈哈哈 =ˇ=

很可愛 ``
2008-03-18 18: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