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9:57:01往事從提是折磨 ♥

[ 點 名 ]*

〔 1 〕. 被點名的寶貝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OK @@ !

〔 2 〕. 之後再自己多加一道題目上去﹐-- 摁 *-*

〔 3 〕. 最後再點十個寶貝繼續傳下去 -- 摁摁 , 不一定 (!) * 


1. 屁屁((女兒)) 6.阿比((乾弟))

2. 靜寶((老婆)) 7.小源((乾弟))

3. 咩咩((老婆)) 8.小郭((兒子))

4. 熊貓((妹妹)) 9.阿哲((妹婿))

5. 小羽((乾妹))10.培根((知心))


〔 4 〕.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大便拉在褲子上 會禿頭 每年被當-- ..... 
 

〔 5 〕. 目標:都可以 ˇ




★ `` Ready Let’s go ﹐



1. 蟑螂問:你喜歡 ( 暗戀 ) 的人是誰 ?


答: 干你屁事嗄 = = +


2.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


答: 只能一個 , 那我不爽回答 !


3.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


答 : 很多噎 : )


4.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


答: 屁屁 (( 他學乖咯 ))


5.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答: 看著他睡覺 , 自己也會微笑 : ) 還有 , 幫他拍照 `


6.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


答: 我的家人 , 我的朋友 , 親戚 。


7. 梅花問:請以 20 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


答: 日本風格 ζ 小默


8. JOE問: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


答:沒認真讀書 .


9.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 ( 縣市 ) ?


答: 台北縣.


10.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


答: 女生拔 *


11.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答: 不知道 !


12.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


答: 好玩就好 .

13.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


答: 馬的 , 你是變態逆 ?


14.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


答: 優點:搞笑 缺點:愛罵髒話


15.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答: 很好嗄 , 可是他變咯 ``


16.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答: 我會想死 ˇ


17.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答: 不能缺的 , 都不能缺 !


18. 加油問:我帥 or 美嗎 ? ( 傳給你的人 )


答: 你很可愛 ^^


19. 娜娜問: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


答: 不會嗄 , 你是我妹捏 !


20. 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


答: 想死吧 (!) *


21. Danny 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答: 不告訴你 > /// <


22. 笨馮問:現在最回憶的事 ?


答: 很多逆 : )


23.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


答:  寫信吧 !


24. 大熊問:你的男 or 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嗎 ?


答: 正常都會吧 !


25. 小柔問:被愛跟愛人你會喜歡哪個 ?


答: 當然是被愛 , 因為被愛是幸福 , 愛人很痛苦 !


26.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


答: 你白癡逆 ?!


27.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


答: 我不搞那種東西 =ˇ=


28.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 ? ( 玩的那種打 )


答: 找機會跟他玩 =ˋˋˋ=


29. 金魚問:如果朋友性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


答: 阿災奧=ˋˋˋˋ=


30.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


答: 勸導他嗄 =ˋˋˋˋ=


31.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


答: 撲 , 你是誰嗄 ?!


32.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嗎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 微笑可以讓人快樂 : ) 因為快樂會讓人起笑 .


33.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你會怎

樣 ?


答: 我會哭死 , 因為我非常後悔 !


34.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


答: 兩人真心相愛 , 永遠在一起 , 不分開 。


35. fish 問:你喜歡微笑嗎 ?


答: 老師說 : 要天天保持微笑 , 才會開心 。


36. 洨嘎問:你是白痴 ?


答: 是白痴又怎樣 ?!


37. 笨蛋問:你最討厭誰﹐大聲說芭 !!


答: 乾你屁事 ?!


38. 維仔問: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個會永遠 ?


答: 親情愛情友情 , 我都要 ((因為我貪心))


39. 布妞問: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


答: 我會想辦法跟他和解 !


40. 佩佩問:你幸福嗎 ?


答: 還在尋找幸福中 , 或許只有他能給我 。


41. 高貓問:南山好嗎 ?


答: 南山 ?! 你自己覺得呢 ?!



42. 婷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


答: 多 拉 A 夢 .


43.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了﹐你會想做什麼事情 ?


答: 想做我自己想做的事嗄 ``


44. 星星問:你很會耍幼稚嗎 ?


答: 那是我的專長 !


45. 莎莎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


答: 沒有 = ˋˋˋˋ =


46. 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的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


答: 幹 , 這是殺小 ?!


47. 宸宸問:可以不要在問了嗎 ?


答: 沒錯 , 不要問最好 .


48. 呆橘問:星光幫最支持誰 ? ( 只能 1 個 )


答: 梁文音


49. RE問:如果已經知道你的愛人不可能了﹐你還會愛他嗎 ?


答: 會吧 !


50. 咩咩問:你喜歡的人罵你三八之類的﹐你會怎樣?


答: 體諒他 , 或許有原因吧 !


51. 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向你告白﹐你會怎樣 ?


答: 馬上答應嗄 @@ !


52. 阿喵問:你愛用化妝品嗎 ?


答: 喜歡嗄 ˇ


53. 阿野問:覺得什麼牌子化妝品最好用 ? ( 推薦一下 )


答: 不清楚 ˇ


54. 小玥問:你會相信自己愛的人﹐還是旁人的話 ?


答: 況情況 !


55. 小黃問:想要忘掉一個人容不容易 ?


答: 當然不容易 =ˋˋˋ= 你試試看就知道 .


56. 多多問:會相信星座這東西而不跟人交往嗎 ?


答: 半信半疑 !


57. 小巴問:童話故事是真的嗎 ?


答: 我也不知道 `


58. 小Bee 問:如果你自己買了一棟別墅﹐會邀最好的朋友一起住嗎 ?


答: 一定會的 ^^


59. 小小問:你會不會很想扁發明點點的人 ?


答: 不會嗄 !


60. 是我問:失去才懂珍惜﹐你會嗎 ?


答: 很多次咯 ``



61. 西瓜問:妳願意跟我共度一生 ?


答: 你哪個西瓜 ?! 我有喜歡的人了 !


62. 璃兒問:妳願意養我嗎 ?


答: =ˋˋˋˋ=


63. 哈比問:愛需要理由嗎 ?


答: 愛一個人是沒理由的 `


64. 小柯問:如果對你很重要的人要去遠方工作那你會怎麼辦呢 ?


答: 陪他去 , 照顧他 。


65. 小M問:交過幾個男 ( 女 ) 朋友 ?


答: 要你管奧 =ˋˋˋ=


66. 放空問:讓你開一間店﹐想開什麼店 ?


答: 不違法就好 .


67. 莊莊問:對於即時通開上線又在狀態打勿密的人有什麼想法 ?


答: 不會怎樣 , 或許他心情不好 .


68. 牙牙問:你看過最好看的一本 ( 套 ) 書


答: ㄅㄨㄚˊ ㄅㄨㄟ


69. 段妙問:如果 2007 年是世界末日﹐你會怎樣 ?


答: 好像過了齁 ?!


70. 汎問:與其回憶過去﹐你會不會更珍惜現在 ?


答: 當然會 , 我不想在後悔 @@!


71. king 問:一生中是如此多的期待和等待﹐但是你希望能夠實現多少呢 ?


答: 通通都實現 =ˇ=


72. 歐ㄟ問:如何去搭訕人呢 ?


答: 不知道 =ˋˋˋˋ=


73. 喬恩問:你愛的人他不愛你 , 愛你的人你不愛他 , 這愛情的滋味甜嗎 ?


答: 當然不是甜的 !


74. 厚承問:你的才藝 ?


答: 阿災 ˇ


75. 芃芃問:要怎麼樣才能喜歡上一個人 ?


答: 感覺一定要對 !


76. 嘉問:有穿過小雞裝嗎 ?


答: 沒冇 =ˋˋˋ=


77. 五熊問:怎樣才能讓大家都過的快樂 ?


答: 全世界都不要有煩惱 , 這樣就可以開開心心了


78. OO問:現在是幾點幾分幾秒 ?


答: 下午 一點二十分秒自己看拉 =ˋˋˋ=


79. 東東問:如果你明天就要死了﹐你最想完成的一件事是什麼 ?


答: 希望我的朋友和爸爸媽媽還有親戚都不要難過 。


80. 阿偉問:當你有一段錯過ㄉ愛情﹐你會怎麼想 ?


答: 好好把握現在最重要 。


81. 點珍問:今天發生最棒的一件事 ?


答: 屁屁((女兒)) , 請我開台 !


82. 瑋瑋問:微笑好嗎 ?


答: 廢話 , 當然好 ˇ


83. 馬問:大便了嗎 ?


答: = = ?


84. 柔問:分手擂台好看嗎 ?


答: 不知道 。


85. 猴頭菇問:打完了怎麼辦 ?


答: 那就結束吧 ! 好像有些人都會多一題 !


85. 小新問:你會怎麼疼妳的愛人 ?


答: 不要讓他為我擔心 。


86. 達人問:新年新希望沒實現怎麼辦 ?


答:  我也不能說啥嗄 =ˋˋˋ=


87. 帥豪問:學賊正嗎 ?


答: 幾乎都沒啥看過的 ``


89. 蟲蟲問:問題就留白芭 !


答: 謝謝你 =ˇ=


90. 南瘋伶問:愛情跟麵包你會選擇哪一方 ? ( 只能選一個 )


答: 這題的麵包定義是 ?


91. 君問:你想殺人對不對 ?


答: 慢慢開始了 !


92. 串燒問:如果可以永遠不用去上學﹐你會怎樣 ?


答: 當然會很爽 !


92. 傻云問:你穿衣服出門嗎 ?


答: 不然勒 , 要不然要光溜溜奧 ?


93. 芯咩問:現在最愛的寶貝朋友有哪些 ?


答: 朋友們 . 親戚們 . 我家人 =ˇ=


94. 庭伃問:..................................


答:痾痾.....


95. 我問 : ..........


答: ............


96. 人問:你很正常嗎?


答:不正常 ((我很瘋))


97. 小默問 : 你是龍發堂出來ㄉ嗎 ?


答: 我還是院長勒 =ˇ= !!


98. 呆婷問 : 我搞笑程度如何 ?!


答 : 我很喜歡自己的搞笑程度 ^^


★ `` 請各位點完名後 , 要自己加一道題目上去噢 ←〔重要,記得要加噢〕*

          

( ˇˇˇ 結束ˇˇˇ )

上一篇:【 點 名 】 *

下一篇:『 小默點我 』.